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嗆「妳去死好了」!28歲妻賭氣跳5樓亡 他抱屍痛哭

2018/10/14 15:05 字級:
夫嗆「妳去死好了」!28歲妻賭氣跳5樓亡 他抱屍痛哭
千萬別對自己最重視的人放狠話,以免後悔都來不及!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有一對夫妻發生激烈爭吵,老公一氣之下怒嗆「妳去死好了」,沒想到情緒激動的老婆竟真的賭氣跳樓,等到老公發現自己的妻子在草叢裡身亡,一切已經太遲了,忍不住當場痛哭失聲,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據《西湖之聲》報導,與死者住同棟6樓的元阿姨表示,12日凌晨4點多,她聽見樓下住戶爆發爭吵,丈夫甚至對著妻子吼「妳去死好了」,接著就聽見「碰」地一聲巨響。2樓的孫阿姨則透露早上6點多,丈夫發現妻子不見了,慌忙出來尋找,才在草叢裡發現已經失去氣息的妻子,當場後悔地嚎啕大哭。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上午9時,鄰居陸先生爆料社區有跳樓事件,據了解,這對夫妻是5樓的住戶,妻子十分年輕,年僅28歲,目前葬儀社已到場處理,丈夫則被警方帶回四季青派出所做筆錄,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網友們看了這起悲劇,紛紛感慨留言:「總是把最尖銳的刀子對著最親密的人」、「這樣看來,『咱們結婚吧!』的另一面就是『來啊,互相傷害啊!』」、「不能把吵架的話當真,要想想他不心疼你,你還有自己的父母、小孩,就不會這麼衝動了」、「衝動是魔鬼」。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西湖之聲)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一對情侶分手一個多月,其中一方不滿對方把自拍照和Line帳號給異性,氣得上門理論,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15歲宋姓女子竟然衝到旁邊的攤販,拿菜刀架住脖子自殘,警方到場,她極度反抗,最後是噴辣椒水,才將她帶回保護管束。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我做錯了什麼?)你持菜刀自殘,我們要給妳保護管束。」

一名女子情緒失控,甚至一度拿菜刀架著脖子自殘,警方到場,她極度反抗。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帶回去喔,小心喔,小心喔,不要踢喔,不要亂踢,妳踢什麼,小心喔。」

▼(圖/東森新聞)


好幾名警力圍著她,抬手和腳準備帶回派出所,哪知道她一個無影腳,企圖攻擊人,警方只好噴辣椒水。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啊…學長讓開,(噴辣椒水)。」

▼(圖/東森新聞)


原本以為辣椒水可以讓她稍微配合一點,上車前她突然癱軟。

警方vs.持菜刀宋姓少女:「拿刀自殘喔,好,來,啊…你在幹嘛。」

員警一個踉蹌往前摔,掉出一把菜刀,大伙緊張死了,就怕她又撿起來傷害自己,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如此失控。

▼(圖/東森新聞)


持菜刀宋姓少女vs.前女友:「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蛤,人家跟妳要照片妳就給人,蛤,我沒動手,妳先打我,妳今天竟然為了一個男的打我。」

原來這名15歲的宋姓少女,和前女友交往1年多,9月才分手,這麼短的時間,前女友傳自拍照和Line帳號給其他異性,讓她很不是滋味,10號晚間到鳳山自強二路,前女友工作的滷味攤大鬧,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宋姓少女拿刀自殘。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目擊者:「已經分手了,我們就是不准她們在一起,是那個男生頭髮的每次都要來找她。」

情侶分手好聚好散,但宋姓少女心情就是無法平復,結果一時衝動把自己送進警局,變了調的感情再也回不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