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驚悚畫面曝光!她坐在欄杆自拍…風一吹從27樓墜落 爆頭亡

2018/10/13 20:14 東森新聞 字級:
又有因自拍而意外墜落的事件!巴拿馬一名葡萄牙女子馬塞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昨(12)日坐在陽台欄杆上自拍,結果卻失去平衡,從27層樓高的房間墜落,當場不治身亡,事後這段影片被上傳網路,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


據巴拿馬《critica》報導,墜落的驚悚畫面被一名建築工人拍下,只見影片中,馬塞多坐在陽台欄杆上,似乎正在拍美照與朋友分享,她僅用腿部及腰部的力量維持平衡,不料一陣強風吹來,她頓時失去重心,下一秒直接往後翻,從27樓的高處墜落身亡,瞬間引來工人們的驚呼,「她墜落了,她墜落了!」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學者班索(Agam Bansal)指出,從2011年10月2017年11月的新聞中,全球已經發生了259例自拍死亡案例,平均每年就有43人死於自拍,摔落而死的就有48例,其他包括有70人因溺水死亡、51人遭交工具撞死、16人觸電、8人被動物攻擊,還有11人因槍械攻擊,其中又以男性死者居多占了73%,提醒現代人自拍美照之餘,也千萬別忘了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智慧型手機當道,現今社群網站上最常出現的就是人們分享生活的點滴,而這些大多是大家的「自拍」,但近年來卻陸續出現一些因為「自拍」而造成的死亡原因,這一情況更被稱之為「自拍死」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調查指出,在短短6年間,全球有259人因自拍喪命,其中有70人因為溺水死亡、51人被交通工具撞死、48人摔倒墜落、16人觸電、8人被動物攻擊,還有11人因為槍械攻擊亡。

像是2015年,俄羅斯一名男性,吉利爾·奧勒什金(Kirill Oreshkin),在一處高樓自拍時,不甚摔落當場死亡。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研究指出,雖然大多數女性比男性喜歡自拍,但男性因為自拍造成的死亡率卻比女生還高。對此,主要研究員Agam Bansal博士表示,自拍本身沒有害處,但某些人會為了自拍做出危險動作,因此民眾應該接受特定教育,了解在那些地方不能自拍,許多景點也該設立「非自拍區」,特別是靠近水源、高山和高樓的地方,以降低相關死亡率。而自拍死亡人數曝光後,印度一些熱門旅遊景點也開始實施「自拍禁令」。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近年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身材,健身的觀念也漸漸普及,不過除了正常鍛鍊,健身房有時還會出現一些風格各異的人,來看看粉專「一下下攝創」如何詮釋健身各種人。

▼自拍哥/姊(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是最讓大家翻白眼的「自拍打卡哥/姊」,這些人來健身房的目的不是運動,而是東拍西拍,再加上一些看似運動的照片,拍完後打卡讓朋友知道他熱愛運動,但實際上拍照完就閃人。



第二種是「鬼叫哥/姊」,身體出力到極限時,會忍不住發出一些聲音,但這些人卻是無時無刻鬼叫,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要「呃!」、「啊!」、「賀!」



另外一種還有「不行哥/姊」,這些人可能是真的想運動,但由於體力或毅力不足,往往做到一半就放棄,或是根本還沒努力就哭著說:「我不行了!」你身邊有沒有以上這些人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