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堪回首阿帕契!李蒨蓉看臉色拿家用 落魄賣包籌錢打官司

2018/10/13 11:53 字級:
不堪回首阿帕契!李蒨蓉看臉色拿家用 落魄賣包籌錢打官司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登上阿帕契戰鬥機後在臉書打卡炫耀,涉嫌洩漏國軍軍事機密,遭到社會大眾圍剿,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仍讓她名聲掃地,演藝事業陷入谷底,後來才因信仰而重新出發。李蒨蓉近日透露,在她低潮的那段時間,幾乎完全沒有收入,都是「看老公的臉色拿家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蒨蓉與老公李德立結婚超過14年,婚後育有兩子,李蒨蓉在接受《自由時報》報導時說,在「阿帕契風波」爆發時,夫妻兩人每天都過得很辛苦,全靠堅強的意志力在維持婚姻生活,「枕邊人如同陌生人」,唯一能連結兩人的就只剩下孩子,後來因為有了相同的宗教信仰,夫妻倆價值觀改變、生活變得契合,也找回甜蜜的戀愛感覺。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自由時報》報導中指出,李蒨蓉讀高職時以MTV的DJ出道,當時每個月都有20萬元底薪,所以她花錢從不節制,因為「下個月又有20萬啦!」然而,經歷過「阿帕契風波」後,她的事業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前後賣了3個愛瑪仕包包,籌到共100萬元,全用來支付生活開銷和律師訴訟費。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後來,透過信仰的支持,李蒨蓉積極復出,卻因為負面形象而沒有品牌敢和她合作,直到有一次收到洗髮精廠商的邀約,她直接穿了長袖的防寒泳衣到浴室洗頭,意外獲得迴響,便漸漸有越來越多廠商找她合作。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回想起那段陷入谷底的日子,李蒨蓉說,她學會了控制開銷,就連給兩個兒子的零用錢也斤斤計較,除了800元交通費存進悠遊卡,兩人就有200元零用錢,但她後來發現老公都會偷偷塞錢給兒子,索性直接再加碼200元。

如今,李蒨蓉在網路開設美妝店,相較於過去,一個月20萬元底薪,現在每賣出一支眼線筆僅賺進20塊錢,一個月頂多能有幾萬塊的收入,但她說:「我現在非常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李蒨蓉日前登上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在臉書打卡拍照,遭到社會大眾圍剿,涉嫌洩漏國軍軍事機密,回想過去,李蒨蓉很感謝阿帕契,還自嘲是「永遠的阿帕契女王」,最後案件以不起訴確定。但她從此龜縮在家2年不敢出門,淡出娛樂圈,不料她今(1日)語出驚人認了自己是Bitch(辱罵女性下賤)!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圖/李蒨蓉臉書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


▼李蒨蓉老公被爆捧小模臉,一付要接吻的模樣。圖/翻攝臉書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圖/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與老公李德立結婚超過14年,但有網友PO出一張李德立與小模連馨的合照,照片中李德立手捧著小模的臉,一付準備要親的樣子,網友還大嘆現在男女感情價值觀怎麼了?並痛批:「明知道對方有家室也玩這麼high」,對此李蒨蓉經紀人當時回應這是藝人的私事,不方變回應。不料李蒨蓉近日前卻自爆婚姻危機,指當年奉子成婚,根本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完全想像不出來自己當賢妻良母的樣子,「因著單親家庭的成長背景,女明星當中我又最早婚,為了顧顏面,我選擇用強顏歡笑撐過好多年不開心的歲月」,夫妻兩人每天都過得很辛苦,全靠堅強的意志力在維持婚姻生活,「枕邊人如同陌生人,彼此之間唯一的連結,就是小孩」,後來擁有了相同的宗教信仰,才藉著上帝的力量重燃愛火。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圖/李蒨蓉臉書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圖/李蒨蓉臉書


▼阿帕契姊李蒨蓉首度鬆口認了是Bitch。圖/GQ提供


李蒨蓉今天更在臉書加碼爆料,她從高中時代喜好競爭,凡事只想用贏的、用踩的,高人一階,「因為我怕輸,我怕被瞧不起,總是先拒人於千里之外」,她並語出驚人表示:「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以前我看起來那麼bitch的原因,李蒨蓉給人很難搞的臭臉形象,媒體上很多相關報導,相信大家印象深刻。」李蒨蓉經歷阿帕契事件後,她現在自認不再是個臭臉王,「我喜歡笑,因為我的心中有喜樂,我喜歡用微笑攻勢」,她並自嘲說:「路人甲收到我的微笑,都會不好意思呢!」李蒨蓉最後強調,也許很多人認為阿帕契毀了她,「但那些通通都是世俗想法,在我的心裡清清楚楚知道,若不是這一切,我還在那個自以為是、高高在上,其實心裡怕得要死的臭臉蓉。」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