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喵禁之巔?奶貓邊喝奶邊打架 媽媽一臉無奈 網笑「去練舞室打」

2018/10/13 10:31 字級:
感情這麼差?網友陳曉霏近日收編了一家流浪貓,費了一番工夫才讓貓媽媽願意餵奶自己的孩子。一日陳曉霏拍下小貓們喝奶的畫面,但有兩支小奶貓不斷互相拳打腳踢,讓網友們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陳曉霏表示,母貓一開始很緊戒不親人,不願進食也非常難誘捕,所以只好先將小貓帶回,隔日帶著罐頭和小奶貓打算吸引貓媽媽注意,但剛出生的小奶貓不會叫,貓媽媽對罐頭也沒有興趣,讓飼主無奈表示「說好的母愛呢?」所幸後來還是成功將貓媽媽誘捕,一起帶回家照顧。

▼美麗的貓媽媽(圖/翻攝自陳曉霏臉書)




飼主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收編的浪貓們的影片,這段搞笑畫面Po出後,網友們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吃個飯也這麼鬧」、「要打,就去練舞室打」、「貓媽媽看起來好無奈」。

往下看更多新聞

阿寶是隻撞臉歌手李榮浩的貓,眼睛小小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永遠沒睡飽。主人說,阿寶非常喜歡撒嬌,就跟狗狗一樣。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阿寶有著一對小眼睛,常常瞇眼盯著主人瞧,有時主人也分不清楚牠是想睡覺還是不想理人。主人說阿寶很喜歡撒嬌,一天要吸手指頭10幾次。不過牠的眼睛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小,主人說,養了阿寶9年,唯一一次看過牠睜開眼睛,是朋友發出「喵喵」聲嚇牠的時候。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之前主人的爸爸很討厭貓,曾說過「養貓就不要回家」。沒想到阿寶的魅力太強大,爸爸現在竟完全收編。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也都被阿寶萌翻,紛紛留言「牠很努力睜開眼睛了啦」「真的是喵界李榮浩!」「睜大眼睛那次太經典XD」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