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鐵獅玉玲瓏升級成「演唱會」 登陸廈門首開唱

2018/10/12 20:52 字級:
資深藝人澎恰恰和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曾經紅遍全台,如今他們將經典橋段升級成演唱會,預計在廈門登場,見面會上兩人一搭一唱,即興改編歌曲,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澎恰恰說,並不擔心閩南語造成隔閡,希望將歡樂帶給大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藝人澎恰恰vs.許效舜:「我們是可愛的女紅妝,長得有點可愛和俗氣,抓去撞,抓去撞,撞倒腦震盪」。

熟悉旋律台味十足,藝人彭恰恰和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曾紅遍全台,如今將經典橋段全面升級,變成演唱會進軍大陸。

藝人許效舜:「要娶老婆,娶到一個瘋女人,眼睛嬌嬌嘴巴翹翹,娶來三天就死掉」。

▼(圖/東森新聞)


不怕台語大陸民眾看不懂,他們第一站地點選在廈門,因為兩岸有共同的閩台文化,鐵獅玉玲瓏原汁原味重現 ,大陸觀眾很買單。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藝人澎恰恰vs.許效舜:「我講一句你翻譯一句,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怎麼都聽不懂,缸比盆深,盆比碗深 ,碗比碟深,最深最深是缸,最淺最淺是碟,沒錯謝謝大家,我一直在強調我們這一團,適合講比較婚喪喜慶,都可以紅白包都有在接,到哪一個國家哪一個地區,都通通可以演出,我們今年三月到上海去演,純閩南語劇,從頭到尾他們都看著整個劇情在走,然後有字幕一直掉眼淚,該笑的笑 該哭的哭,該看不懂的時候看不懂」。

見面會上澎恰恰、許效舜,還和粉絲互動玩遊戲炒熱氣氛 ,就是希望這樣的歡樂也能傳到對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