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獨家】惡劣!結帳等太久 婦人竟甩便當 店家怒:沒禮貌

2018/10/12 20:06 字級:
台中一家自助餐店遇到兩名顧客,裝完菜之後,在結帳時疑似因為等的不耐煩,竟然把便當直接丟在桌上,裡面的菜都灑出來,店家無奈PO網抱怨,這對客人經常到店裡,但是態度都非常差,過去都忍住就算了,這回丟便當真的是無法接受,太惡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自助餐店裡,一名婦人裝好便當走到櫃台,在櫃台跟一旁的老先生交頭接耳,只是老闆娘忙完一過來,婦人竟然直接把便當丟在桌上,裡面的菜還因此灑出來,老闆娘當下愣住,趕快把菜夾起來,但婦人還念念有詞,店家事後把畫面PO上網抱怨,因為這對客人經常到店裡消費,而且付錢的都是旁邊這位老先生,但婦人跟男子的態度卻是奇差無比,只是在櫃台前面等了10幾秒,就把便當用丟的,讓老闆娘也覺得很無奈。

▼(圖/東森新聞)


其他便當業者:「錢用丟一定會有,便當用丟的就比較少,頂多就甩了就走了倒是有,就比較大聲啊,喜歡指揮吧好像他講的,然後我們照著做,他會很快很快,其實是沒必要啦。」

其實經營小吃店,只要顧客一多,內場忙不過來,難免會讓客人更加浮躁,有些人耐不住性子直接開罵,錢用丟的、用灑的,大鬧店家,但是店家為了做生意,多半以和為貴,寧願會選擇大事化小。

▼(圖/東森新聞)


其他便當業者:「沒有到很誇張的,沒有到很想打他的那種人,只是要點一個飯,跟我們講就好了,可是他就是喜歡指揮來指揮去,明明他自己在趕時間,到最後其實都是再拖他們自己時間。」

▼(圖/東森新聞)


這對客人就是經常把菜夾好夾滿,卻又抱怨煮的不夠好吃,一再數落老闆娘,面對這樣的客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默默吞忍,網友形容就是典型的奧客,動作相當惡劣,建議他們拒賣,但店家就是純粹抱怨,因為生意還是得繼續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更多新聞:90元牛肉麵!奧客拿筷一撥「嫌太貴」竟落跑 起底竟是醫生

這老闆太衰!上個月雲林縣虎尾某知名「麵食館」才發生客人點25元肉燥飯,嫌肉燥太少而闖入烹煮區的事件,沒想到事隔1個月再遇奧客,叫了牛肉麵之後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沒付錢就走人,讓店員和老闆都超傻眼!後來被發現這名奧客是名醫生,6日中午已到麵館道歉結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許姓老闆憤怒的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PO上監視器畫面,「一碗從圓山飯店習來的牛肉麵,在虎尾賣90元被嫌貴」,老闆無奈地說,每天光是前置作業就要熬牛骨12小時,店內宗旨就是不偷工減料,且1碗牛肉麵都有4到5塊大塊牛肉,沒想到竟還被嫌貴,15年來從沒遇過這種客人!由於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老闆還在下面留言:「當時有聽到此話的客人,如你有看到請你出來幫忙作証!」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事發於5日,一名男奧客到店內用餐,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但牛肉麵一端上桌,男奧客只用筷子撥弄幾下後便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便轉頭離去,連錢都沒付。老闆調閱監視器後,員工認出男奧客是附近醫院的醫生,讓老闆驚呼:「醫師算是高薪白領階級耶!」

▼(圖/Google map)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若瑟醫院今天上午查證後確認男奧客為院內醫生,並在中午派公關人員陪同該醫生前往麵店道歉並付帳。當事人表示,當時本來要點大碗麵,結果麵店的牛肉麵不分大小碗,讓他覺得有落差才嫌貴,老闆收款後也將PO文刪除,讓事件告一段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