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內輪差釀禍!42歲婦人進拖板車視線死角 遭輾過慘死

2018/10/12 18:29 字級: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2歲婦人騎機車要去上班途中,和一輛右轉拖板車發生擦撞,拖板車輾過婦人後,還持續前行,等到發現車子晃了一下才下車查看,婦人當場不治,機車還被拖行4、5公尺,闖禍的拖板車司機說沒看到婦人經過,很可能是大型車的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釀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婦人騎機車來到路橋下,旁邊還有一輛拖板車,突然間拖板車右轉,沒看到婦人,直接輾過,輾過後還沒停下來,繼續前行,直到連後輪都壓過婦人,車子還跳動了一下,駕駛才驚覺不妙。

附近住戶:「這邊過來,對對對對對,這邊,這裡過來要右轉。」

▼(圖/東森新聞)


拖板車駕駛下車後,發現撞死人,趕緊報警,這名42歲郭姓婦人,每天上班途中都會經過這裡,仔細看,當時拖板車有打方向燈,但是婦人經過路口時,位子已經在拖板車車身中段,疑似沒注意到拖板車會轉彎,當時又是綠燈,才會發生憾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鳳山交通分隊分隊長賴益靖:「未注意到右邊,剛好在車頭,遭右邊的輪子輾過,造成頭部重創。」

婦人當場慘死,機車還卡在拖板車前方,警方到場,確認肇事拖板車司機沒酒駕,應該是大型車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釀禍。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鳳山交通分隊分隊長賴益靖:「車速30公里左右,因為剛好在轉彎,拖行差不多在4到5公尺左右。」

▼(圖/東森新聞)


慘死婦人是服飾店員工,發生意外後,婦人的母親和前夫都有趕到現場,一時間無法接受噩耗,也氣肇事駕駛沒注意,肇事駕駛原本是要載著鐵芯等原料到高雄港,這下子一個疏失撞死人,雖然懊悔還是得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更多新聞:又是內輪差!騎士遭大貨車捲入車輪慘死 驚悚畫面曝光

又是大車內輪差造成死亡車禍!新竹有老翁騎車經過路口轉彎處,雖然有停下來讓大車先過,但大貨車視線死角,加上內輪差,老翁被捲入後車輪,當場死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下,大貨車緩緩過彎,頭戴白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騎在大車右邊,就這麼連人帶車,被捲進大車後輪底下。

對向車道民眾看到這畫面當場嚇傻,疑似因為大貨車視線死角,機車騎士先被貨櫃擦撞倒地,警消獲報到場,人傷勢嚴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圖/東森新聞)


5號下午3點多,警局接獲報案,一名林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準備回公司,經過東大路四段和西濱路一段路口,轉彎時,大貨車右側車身不小心碰撞騎車的73歲戴姓老翁,最後老翁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貨車行車紀錄器,透過畫面發現,當時老翁機車和大貨車一起從東大路四段向前直行右轉,可以注意到,老翁的機車本來是比貨車快,到路口時他還先停下來,讓貨車先右轉。

新竹市交通安全組組長李昌州:「在行經大型曳引車,或大型公共機車旁邊時,務必要注意,大型車在轉彎時產生的內輪差。」

▼(圖/東森新聞)


從駕駛座看右方後照鏡,照出去的45度角是視線死角,導致林姓駕駛看不到老翁身影,再加上大貨車車身過長,轉彎時前輪和後輪產生內輪差,車子才會把老翁整個捲進後車輪。

經過檢測後,大貨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將林姓男子送辦。

▼(圖/東森新聞)


大型車輛轉彎時,機車如果在內輪差內,相當容易發生意外,用路人騎車時,一定要和大型車輛保持距離,避免憾事發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