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搬家必備!超省力手推車 一個人也可輕鬆搬千斤物品

2018/10/12 17:57 字級:
搬家雖然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但也相當麻煩。特別有時要搬著重物,要爬很多層的樓梯,不僅有相當危險性,也很容易受傷。不過有影片這種省力手推車,就能輕鬆的搬家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加拿大LP公司,開發出這種手推車PowerMate,它可以輕鬆的爬樓梯,讓人省下大把力氣。當它載著重物來帶台階前,就可以向上滑動,最底部先作為支撐點,滑軌有兩個輪子,輪子就能從底部升到最頂部,把貨物載上來。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雖然這種手推車的載重量比不上電梯,但也有680公斤,在大部分情況已經很夠用了。只要有這台手推車,搬家、搬貨就不用擔心閃到腰XD。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近年來經濟成長迅速,目前是世界最大的出口貿易國,為了跟上逐漸成長的吞吐量,除了建設新港口,也要發展新科技。洋山深水港四期碼頭,就是很具代表性的新碼頭。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這個最先進的自動化碼頭耗資700多億,隨著這個工程的完成所屬的上海港,標準箱的年吞吐量也將會突破4000萬。

這個數字是全美所有港口加起來的吞吐總量,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這麼大的一個碼頭,在裝卸現場卻只能看到吊車和自動導引運輸車在忙碌,整個面積相當於312個足球場大小,就這麼大的一個港口為什麼沒有人操作呢?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按照未來的規劃,這裡的生產控制只需要9個人就可以完成,而碼頭和堆場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棋盤一樣,而這些自動導引運輸車,會根據地下埋藏的61199根磁釘,感知自己所要走的路線和位置,並且還會根據實時裝載需要,來調整自己的路線。

就為了實現這個目的,工程師可是寫了30多萬條程式碼,就是為了給這些運輸車算出最佳的路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科技 物理 手推車 搬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