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錄影失控狂擺臭臉 製作人火大喊卡怒斥:妳不要錄了!

2018/10/12 17:11 字級:
丫頭錄影失控狂擺臭臉 製作人火大喊卡怒斥:妳不要錄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活潑的個性和獨特的娃娃音深植人心,不過平時大剌剌的她,坦言曾為了前途而賣笑,讓她心裡相當不好受,她還透露,年輕時脾氣倔強,看到不喜歡的來賓來上節目,就是怎樣都「笑不出來」,不料,被製作人當場怒斥:「妳不要錄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最近在《一袋女王》大談自己為了前途妥協的事蹟,她透露自己是個喜惡分明的人,喜歡、討厭全寫在臉上,無法假裝,但也因「直性子」而吃了不少悶虧。回憶起17歲剛進演藝圈錄製《黑澀會》時,來了一個她不喜歡的來賓,雖然節目規定每個美眉在錄影過程中都得保持微笑、熱情和來賓互動,但當時年紀還小的她就是「裝不來」,當場就擺出冷淡、厭惡的表情,連拍手的動作都相當敷衍,相較於其他配合度高的美眉,丫頭臭臉的行徑相當突兀,很快就被製作人發現,緊急喊卡把丫頭叫下來質問。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製作人問丫頭:「妳為什麼要擺臭臉?不舒服嗎?」不料,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丫頭竟直言:「沒有啊,因為我不喜歡他。」雙方一度僵持不下,製作人雖傻眼但還是再給她一次機會:「妳不要再臭臉了!妳就是上去好好地笑、拍手,問問題就好好地問問題。」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回到台上後,丫頭仍無法釋懷,認為「為什麼要逼我笑」,還是一直在節目上擺出臭臉,最後,製作人忍無可忍,火大對丫頭說:「那妳下來,妳不要錄了!」此時丫頭才驚覺惹禍上身,且礙於當時家境不好,打工之餘還得兼差錄影賺家用,為了能繼續有這份收入,「只好笑著把它錄完」。
 
丫頭坦言,對於當時才17歲的她來說,「內心很受傷,不懂為何要對不喜歡的人笑」,不過為了前途,只好委屈賣笑,不過她最後也打趣地說:「長大後,你要我怎麼笑都可以,我最喜歡笑了!」一席自嘲的話逗樂現場眾人。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招牌娃娃音是她的一大特色。丫頭近日與男友、前警政署長之子王惟立一同前往美國旅遊,她在旅程中不時會PO出照片與粉絲分享,令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張兩人合照,丫頭與男友的嘴唇都顯得十分粉嫩,讓網友驚問:「男友塗口紅了嗎?」而丫頭的回答則是讓粉絲全閃瞎了。

丫頭曾在6年前與王惟立有過一段戀情,但因為丫頭幫家裡買房子,還要繼續拚事業,兩人感情漸淡進而分開,而分手後,兩人依然維持朋友關係,丫頭偶爾也會去王惟立開的潮牌店幫忙顧店。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不過,在今年七夕情人節前夕,丫頭在臉書PO出她與王惟立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在搭乘高鐵,王惟立躺在椅背上閉著眼睛,似乎在睡覺,但他的左耳與丫頭的右耳帶著同一副耳機,丫頭也在該篇貼文中寫下:「我都換無線耳機了,他還是堅持要跟我用有線耳機一人聽一邊,浪漫的男子。」宣告兩人正式復合。

丫頭最近前往美國度假15天,在旅程中,她與粉絲分享的照片幾乎都是自己的美照,直到11日才PO出與王惟立的合照,並直呼「要離開聖地牙哥了,好捨不得呀。」令人注意的是,在丫頭PO出的這張合照中,疑似是因為開了濾鏡,兩人的膚色都顯得十分白皙,唇色更是粉嫩嫩的,讓粉絲忍不住頻問:「王惟立的唇色…」、「男友塗口紅了嗎?」丫頭則是直接回應「剛親完!」讓粉絲全被閃瞎了。

▼(圖/翻攝自丫頭IG)








其實,丫頭曾透露與王惟立復合的經過,她說,她今年生日時,王惟立送上一塊有缺角的蛋糕,並對她說,她有車、有房、有事業,其實什麼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自己(王惟立),接著拿出另一角印有自己照片的蛋糕,讓丫頭十分感動:「他一直在等我,這麼癡情的男人哪找。」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