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遊談洞房花燭夜 爆李朝永要她「不能腿軟」!現場臉都紅了

2018/10/12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周遊談洞房花燭夜 爆李朝永要她「不能腿軟」!現場臉都紅了
81歲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日前補辦世紀婚宴,現場席開120桌,邀請各界名人及親友到場,兩人今(12)日上節目,甜蜜分享圓夢完婚的心情,還嬌羞談起「洞房花燭夜」,驚人爆料讓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害羞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遊與李朝永日前補辦婚宴。(圖/東森新聞)


周遊與李朝永8日舉辦世紀紅寶石婚宴,事隔4日,夫妻倆上節目暢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透露婚禮總花費不到200萬,最花錢的是伴手禮金門高粱的運費和稅金,大約3、40萬,婚宴聚集親朋好友讓她非常開心,但她也吐露心中遺憾,「沒能好好招待賓客」。聊到洞房花燭夜,周遊害羞稱和李朝永兩人是「17歲18歲」,李朝永則反問:「假如是你,你會不會洞房?」接著自豪表示「我們兩個很正常,不需要宣傳、廣告的那些東西」,直言自己不需要靠藥物。

▼周遊與老公上節目羞聊洞房花燭夜。(圖/東森新聞)




雖然長時間的婚宴讓兩人腰酸背痛,但李朝永笑說「良辰美景」,周遊跟著附和:「這次我們是真的結婚,他說今天你不能推」,還害羞表示「不要講」,但隨口又爆料老公叮嚀她「今天不能腿軟」,李朝永則強調「我不是一夜七次郎了」,雖然當天很疲累,但該做的一樣都沒少。

▼李朝永自豪不需靠藥物。(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事實上,周遊敢怒敢言,先前得知李朝永出軌後,曾多次公開討論兩人的房事,「李朝永慾望很強,要我一個月給他一次,我說我身體痛啊,後來好了,他就說半個月一次」,強調和李朝永性生活完全沒有問題,還是有維持一定的「水準」。另外,周遊曾被爆想和李朝永進行房事時,突然找不到潤滑液,懷疑是媳婦拿走的,竟飆罵了對方一頓,對此她事後澄清:「莫名其妙!寫得太難聽了,我只是問她是不是有拿而已」。

往下看更多新聞:周遊紅寶石婚剛辦完 30億資產…爆李朝永爽分一半?

81歲的「阿姑」周遊8日與71歲的李朝永舉行「紅寶石」世紀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場面相當盛大,雖然兩人前陣子經歷小三風波,但感情似乎越來越甜蜜,而現在婚禮才剛結束,就被爆出阿姑高達30億的資產,李朝永也能分一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81歲「阿姑」周遊和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才剛圓滿落幕,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就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析,周遊之所以要將婚禮辦的這麼高調,就是衝著李朝永去年偷吃張姓女獅友的出軌事件,並以「老公出錢辦婚禮給我」的說法讓外界覺得夫妻倆感情升溫,對此,狄志偉認為,先不論錢到底是誰出的,都讓「阿姑的裡子、面子都有了」,除了彌補當年沒辦婚禮的遺憾,更重要的是讓「過去叫李朝永小王子的人看一下,他人還是在我這」,宣示主權的意味十足。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過去有消息指出,周遊花了1.5億才讓李朝永回到她身邊,李朝永雖矢口否認,但名嘴許聖梅透露,李朝永要的不是1.5億,而是「夫妻共同財產制」,她推估周遊至少有高達30億的資產,兩人感情恢復和睦後,李朝永能領到的不是1.5億,而是多10倍的15億,數字相當驚人。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