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期公布選舉財務 柯嗆丁、姚「快回去整理帳目」

2018/10/12 12:17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表示,已經設立選舉財務監督委員會,近期會公布選舉開支,還要求其他參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並一起公布。對此,丁守中加碼說最好是在辯論中公布,接受民眾的檢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長者舞蹈開場,歡慶大安日照中心開幕,柯P趕在選前賣力剪綵揭碑,行銷市政,而選舉模式也想高人一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財務監督委員會設了,大概最近會開始公布競選收支,其實我看2位候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到時候我公布,會要求你們也要公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這個沒有問題啊,我丁守中向來都清清楚楚,明白地公布,在這邊我們在電視辯論的時候,可以要求一起來公布,同時正好也檢視一下柯文哲,這段時間他用了多少公帑,在那邊鋪天蓋地,在那邊收買基層。」
 
不只選舉帳目要一條一條說分明,藍軍、綠軍也希望彼此選票能夠壁壘分明,傳出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21號的競選總部開幕儀式,原本邀請了柯P到場,但消息曝光,已經遭到黨內制止。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如果有議員做這種事情,我們寧願、寧可失去那一席,我們也在所不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藉由柯吸到一些其他的票源,我想不可能吧,我想不可能吧,下任市長丁守中有信心,一定能夠帶給台北更繁榮、更發展,就是丁守中。」
 
在北市只要藍軍願意團結,勝算就能大增,而姚文智則是聲稱,近來街頭掃街、拜訪,都能感受北市綠營選民漸回流,說比率達7、8成都不為過。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看民進黨的議員幾乎,國民黨的議員幾乎沒有人敢找我去,競選總部開幕也沒人敢找我去,我是被2個黨封殺,又不是只有1個黨,還有更好笑的,寄帖子來我們看一看,還打電話去問,他說帖子有寄給你,但是拜託你不要來。」
 
各陣營選舉的戰鼓,越敲越急,在最後時刻勢必是敵我分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