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國民老婆下跪道歉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高

2018/10/12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國民老婆下跪道歉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高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最新戲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首播開出紅盤創下11.5%的高收視,其中一幕她為了犯錯的下屬跟廠商下跪,超寫實的反應日本職場生態,掀起不少女性觀眾共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新垣結衣IG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這回在新劇中不當人妻,改當事業女強人,首集播出不僅創下高收視,還下足猛藥。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松任谷小姐忘了提交時間是個問題,聽她電話裡的回答感覺根本沒有反省,這是她緊張時候的毛病,你倒是替她反省給我看啊,跪下道歉啊。」
 
▼(圖/東森新聞)

 
因為下屬犯錯,新垣結衣被迫下跪道歉,超寫實的反應日本職場生態,掀起不少女性觀眾共鳴,其實這部片是新垣結衣和松田龍平第二度合作。
 
睽違11年前再度合作,兩個人直呼對方都沒變,過去兩人演過電影《戀愛戶屋》,當時松田龍平24歲,新垣結衣才19歲,如今一個當上影帝,一個成為戲劇寵兒。
 
電影《空中急診室:「相識10年來,幾乎每天都是和你們一起在醫院度過的。」
 
新垣結衣先前參與的電影《空中急診室》票房好的不得了,甚至贏過動畫面《柯南》,奪下日本今年度總票房冠軍,似乎只要打著新垣結衣,就是收視保證,她的新戲首播也交出漂亮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垣結衣 國民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