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識7天閃婚!51歲美魔女老師嫁大叔 千萬人見長相全跪了

2018/10/12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認識7天閃婚!51歲美魔女老師嫁大叔 千萬人見長相全跪了
別以為「閃婚」只會出現在年輕人身上,大陸一名51歲女老師,上月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同齡男網友,兩人一拍即合,狂聊三天三夜,女老師最後被男網友的告白感動,在認識第7天就登記成婚許下終身,這段「一見鍾情」的網戀不但羨煞旁人,女老師的凍齡外表更是讓人震驚,有不少網友都直呼,「這模樣根本就是少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51歲女老師譚永莉在網路直播平台上認識了同齡的男網友田曉奇,兩人相當聊得來,田曉奇受訪時表示,聊天時被譚永莉「咔咔咔」的快樂笑聲給吸引,直呼「她說話的聲音把我的靈魂點爆了」;譚永莉則表示,田曉奇徹夜和自己聊了3天,讓她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好像就是這個人了」,甚至透露田曉奇向她承諾,「如果妳跟我在一起,我會讓妳一輩子快樂,一輩子關心妳,和妳一起到老」,譚永莉聽到這段告白便下決心要嫁。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指出,譚永莉在認識田曉奇第3天就去見了對方的家人,第7天就到譚永莉老家雲南登記結婚,進展神速,譚永莉也表示,自己在學校教書,再4年就可以退休了,等退休以後「他去哪我就去哪」,神情藏不住甜蜜喜悅。這段訪談影片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000萬人次瀏覽,許多網友看到譚永莉的美貌都驚艷地說,「好漂亮的大嬸」、「我以為是父女」、「好年輕啊!怎麼保養的」、「2人就是真愛無誤」、「51歲我不信,看起來像31歲」、「真愛從不缺席,再晚也要等」、「我又相信愛情了」。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純真的一見鍾情,竟是一場空!一名21歲男子,偶然認識一名可愛的女孩,當時她全身Cosplay妝扮,但清澈的雙眼立刻讓男子迷上了,男子追求她2個月,總算約她上節目,想對她告白,未料女孩一走上台,所有來賓都驚呆了,男子更怒刪好友!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21歲的帥氣北京男孩鞍玻日前上節目《現在就告白》,表示自己兩個月前在動漫展上認識了一個女Coser,當時對方要鞍玻和朋友掃QR Code參加活動,鞍玻回憶,「我跟她就看了一眼,然後我們四目相對了,我一見鍾情了,當時我的心就噗通噗通跳」,之後鞍玻向女孩「玉藻」要了微信,開始和她聊天。

兩個月來鞍玻不停追求對方,但他在節目上坦言,玉藻對他愛理不理的,總是回「嗯」或「好」,態度相當冷淡,且怎樣都不肯出來和他見面。最後鞍玻向她告白,玉藻卻要他「展現決心」,因此鞍玻決定約對方上節目,當面表白。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現場來賓聽了之後,都要鞍玻別再幻想了,直言對方有可能是有夫之婦,鞍玻則說,若真是如此,他想告白後再自己整理這份感情。終於到了玉藻出場的時候,鞍玻背向她屏息等待,想不到玉藻一出場,所有來賓都驚呆了,因為竟然是個男的走上舞台!

只見一名纖瘦打扮瀟灑,有著秀氣精緻的臉蛋的男孩走出來,打扮卻相當瀟灑,他霸氣地走向鞍玻,還帥氣揮手和他打招呼。鞍玻看傻了眼,一開始還以為他是玉藻的男友,男子也說自己和玉藻「形影不離」,最後才坦承,「我就是玉藻」。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原來「玉藻」的真實身分是23歲的男孩鮑樹凡,因為興趣才會Cosplay成女孩,也就是個「偽娘」,但私底下不但是男兒身,也懷著男兒心,面對鞍玻的追求,他說自己平常在做影視幕後工作,實在太忙了,無法好好和他解釋,但他說,自己曾表白是男兒身,只不過鞍玻以為「玉藻」在開玩笑,便不以為意。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鮑樹凡現場換上女裝現身後,鞍玻才終於相信殘酷的事實,但他相當不悅,馬上反悔不告白了,並認為對方在欺騙他,鮑樹凡則表示,鞍玻誠摯的感情在現代社會中十分難得,因此他想當面好好跟他道歉。鞍玻最後還是送上為「玉藻」準備的禮物,卻希望彼此都不要再聯絡,讓他自己好好療傷。

▼(圖/翻攝自《現在就告白》)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