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逃亡8年!醉男遇警酒後吐真言 自爆身分證「五條通緝」栽了

2018/10/11 22:58 字級:
還真是酒後吐真言!讓通緝犯身分曝光,台中市一名男子清晨醉倒在一處騎樓下,屋主嚇得報警,男子醉得回話都回不清,但卻報出自己的身分證號碼,員警一查,他竟是身背五條通的通緝犯,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喝醉露餡,逃了八年,竟然是酒後自己栽到警察手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方vs.張姓通緝犯:「先生!」

男子半身仰躺在別人住家騎樓下的轎車引擎蓋上,清晨屋主開門看到嚇了一跳,警方到場關心,男子醉得厲害,自己住哪裡都說不清。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張姓通緝犯:「住哪裡?我派出所,這邊啊?幾號,證件,來我看一下好不好,證件!不是錢。」

▼(圖/東森新聞)


叫他拿證件,他拿出一張張紙鈔,警方還給他水讓他洗臉,清醒清醒。

警方vs.張姓通緝犯:「去哪裡喝的?這裡啊,怎麼可能,我家?這你家。」

▼(圖/東森新聞)


警方繼續詢問他的身分證字號想幫他查詢,男子倒是背得清楚,一查不得了,是身背五條的通緝犯,直接上銬。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張姓通緝犯:「好幾條耶,來,你跟我們回派出一下好不好。」

35歲的張姓男子到派出所後才漸漸酒醒,發現自己竟然酒後吐真言露餡,已經逃了八年,先前遇到攔查都冒用弟弟身分過關,這回怎麼喝酒喝得說溜了嘴。

▼(圖/東森新聞)


立人派出所所長張世杰:「張姓男子突然驚覺自己說溜嘴,跟員警講說,他剛剛所報的資料,是他弟弟的,所以我們帶他去按指紋之後,確認他是一個通緝多年的通緝犯。」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當天喝酒後徒步要走回家,,但實在喝得太醉,走到一半就醉倒在別人家門口,警方到場,他還茫得報出自己身分證號碼,暴露自己通緝犯的身分,沒想到酒後破功露餡,只能苦笑,以後再也不敢貪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酒後吐真言?17歲網紅嗆毒梟:吸我的X!遭射18槍身亡



 ▲ 網紅對毒梟發狂語,而被懷恨在心。(圖/翻攝自elpiratadeculiacan ig

為了紅,卻惹來殺身之禍!墨西哥一名年僅17歲,以拍攝自己酒醉後的模樣出名的網紅羅薩萊斯(Juan Luis Lagunas Rosales),近期竟在影片中嘲諷世界大毒梟塞萬提斯(Nemesio Ocegera Cervantes),要求對方吸允他的生殖器,惹得大毒梟超不爽,接著在18日就驚傳羅薩萊斯身中多槍的消息,目前警方全力追緝塞萬提斯與其小弟。

▼ 當時羅薩萊斯指名毒梟時的畫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以酒後吐真言,和自嘲體重出名的羅薩萊斯,因為說話方式詼諧,深受網友喜愛,光是《臉書》就擁有上百萬粉絲。日前他在拍攝新影片時,疑因酒後胡言亂語,竟拿當地惡名昭彰的大毒梟塞萬提斯開玩笑,甚至要求對方「吸我的X」,沒想到就因為這句話,惹來殺身之禍。

▼ 羅薩萊斯時常跟美女拍照。(圖/翻攝自elpiratadeculiacan ig)


警方推測,羅薩萊斯平常在外便有打卡《IG》習慣,而當天黑道應是鎖定好社群軟體後,發現他所註明的地點,特地找上門來尋仇。沒想到原本一場單純的朋友相聚,卻突然有仇家現身,讓羅薩萊斯措手不及反應,不幸在槍戰中身亡。而在這瘋狂的槍林彈雨裡,還造成另一名年僅25歲的酒吧員工中彈逝世。

▼(圖/翻攝自elpiratadeculiacan ig)

▼(圖/翻攝自elpiratadeculiacan ig)


當地政府表示,將祭出懸賞金美金500萬(約新台幣1.5億),希望能盡快將塞萬提斯與其小弟緝捕歸案,還給羅薩萊斯一個公道。

▼ 警方目前全力追緝塞萬提斯。(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後吐真言 通緝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