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臉書停權怒嗆綠營! 陳沂開火幹譙:笨是最可怕的事

2018/10/11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館長臉書停權怒嗆綠營! 陳沂開火幹譙:笨是最可怕的事
網紅「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他最近開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創下700萬的網路熱度。不過館長昨(10日)指自己的臉書被停權7天,讓他不禁懷疑「是不是綠營檢舉」,暴氣飆罵「不然陳其邁也來嘛!」素與館長不對盤的陳沂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痛批:「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館長臉書停權怒嗆綠營,陳沂發火開譙: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圖/館長、陳沂臉書


圖/館長​臉書


圖/陳沂​臉書


圖/館長​臉書

 
館長神情凝重地在直播中表示,因為臉書PO出的一篇「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被檢舉裸露,因而被停權7天,無奈解釋,「這是粉絲提供的,哪裡裸露?XXX,要解釋嗎?」並認為該篇文章的附圖完全沒有任何裸露畫面也被停權,「這張圖片也是粉絲做給我的,到底哪裡裸露了我真的不懂欸」,由於現在他本人無法留言,只有管理員可以發文,因此館長也向線上網友請教有無申訴管道。對於事情突如其來地發生,再加上時機點也十分巧合,讓館長聯想到是否和韓國瑜9日開直播有關,甚至還激動地直呼,「不然陳其邁也來嘛,但是他招架得住嗎?」

圖/陳沂​臉書


圖/館長​臉書


圖/陳沂​臉書


▼館長臉書停權怒嗆綠營,陳沂發火開譙: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圖/館長臉書

 
同時也毫不避諱地說,「國民黨、民進黨都是一樣,他們只是挑一個不爛的」,最後強調自己專訪所問的問題絕對沒有偏袒問題,只要對方敢面對,隨時歡迎來找他專訪。對此,陳沂今天下午痛批館長,「有人臉書被停權七天也能瞎扯民進黨政治迫害?」如果自己是陳其邁,要停權也是設法停權韓國瑜,才不會去找其他閒雜人等,「拜託動動腦好嗎?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陳沂最後發火怒批,有些人明明是國民黨支持者,卻要假裝中立,「莫非是覺得自己支持國民黨太丟臉了」,她舉例自己曾經因為懷疑一名小模是深藍死忠支持者結果挨告妨害名譽,「最後當然不起訴結案!支持國民黨真的這麼丟臉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蔡阿嘎以拍片貼合時事聞名,是網友最喜愛的YouTuber,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拍攝影片畫面中除了不時會有老婆二伯的出現,還能看到一個總是戴著面具的女生,網友習慣稱她為「大頭佛」,真面目始終未在鏡頭前曝光過。不料有網友驚爆,在前陣子去看展覽時,有幸運看到真面目,直呼「根本超越林志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蔡阿嘎「大頭佛」本尊真面目超正,網讚爆超越林志玲。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拍攝影片時,總是能看到一個「大頭佛」,至於當初為何會有這個角色的誕生,蔡阿嘎日前上傳影片透露,自己從小就有「大頭症」,但並非只個性耍大牌,而是頭真的很大,還時常戴不下全罩式安全帽,但在幾年前,他烏龍買下了一頂大頭佛面具,原本想拿來拍影片增加趣味性,當時卻遭到一位女性友人吐槽他戴不下,他便靈機一動要對方試戴看看:結果,該名女性友人輕輕一戴就順利套進面具裡,「大頭佛」也就此誕生,再加上蔡阿嘎不斷說服:「很適合耶,很有喜感!以後就給妳戴了啦!戴著拍片妳會紅!」自從有了新角色加入,讓原本陷入創作瓶頸的蔡阿嘎,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引發話題。

▼蔡阿嘎「大頭佛」本尊真面目超正,網讚爆超越林志玲。圖/蔡阿嘎臉書


圖/蔡阿嘎臉書​


圖/大頭佛IG


▼蔡阿嘎「大頭佛」本尊真面目超正,網讚爆超越林志玲。圖/大頭佛IG


此外,「大頭佛」真面目也再度引發討論,有網友爆料,大頭佛其實曾出現在蔡阿嘎的限時動態,「很可愛」,還有網友說,前陣子去看展覽時,有幸運看到真面目,「大頭佛是短髮女子」,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位網友狂讚大頭佛是高顏值女子,「根本超越林志玲,神正的那種」,還被蔡阿嘎狂虧:「不要說謊!」不過蔡阿嘎事後表示:「沒意外的話…這輩子應該是都不會現身了…,就讓他們的真面目成為成為世紀之謎吧。」至於大頭佛、藏鏡人等角色為何已經很少一起拍片,蔡阿嘎最後強調,大頭佛和暴牙B一直都有參與,但藏鏡人因為在南部工作,近來才會比較少出現在片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