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21歲無照屁孩飆速撞死3人!親友護航「他也不願意」掀戰火

2018/10/11 22:40 字級:
台北市小巨蛋前今(11)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狂飆,甚至開到公車道上,最後失控撞進騎樓以及人行道,現場造成小貨車駕駛和妻子,以及一名大樓管理員受傷,2男1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湧進肇事謝男臉書痛罵,但也有親友團護航「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反而引來更大的罵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謝男年僅21歲,疑似為酒店經紀,有酒駕前科。警方指出,肇事的謝姓男子沒有駕照,無照上路,酒測為0,初步排除酒駕,而肇事車輛是租賃車,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車禍原因,目前仍待進一步釐清,訊後將謝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謝男起初供稱是自己失控才會釀禍,但根據監視器畫面害和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可以看到謝男與一輛白色轎車,在快車道以及公車專用道上飆車競逐。

▼肇事謝男造成3人死亡。(圖/翻攝自謝男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湧進謝男臉書留言,「你一個人夠償三條命嗎?」、「你一個人害死三個家庭,可惡」、「垃圾,三個人命看你怎麼還」、「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叫你別飆車,不要亂開車不聽,現在說自責有用嗎?人命啊!知道嗎?」、「要死要就自撞自己死啊!幹嘛害人?你家人定都不想認你」、「無間地獄在等著你」、「這種人不死刑以後還會有人遭殃」。

不過,也有親友團護航,「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你們是他爸媽還是誰,講話可以不用這個樣子」、「我是他朋友,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

​▼親友團護航。(圖/翻攝自謝男臉書)


此番言論反而更引發網友憤怒,「可以不要飆車啊…」、「那三位往生者也不願意好嗎」、「撞的不是你,你當然可以這樣講」、「有大腦的會在罵路上飆車耍帥?」、「如果說今天什麼煞車失靈等等原因,妳可以說他也不願意,可是他今天在市區飆車,可以說不是他願意的嗎?」

該留言已被刪除,而謝男的臉書也已經關版,不少網友則轉移戰地,到其他護航者的臉書留言,另外,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也在稍早到派出所說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小巨蛋前今(11)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失控暴衝,造成3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分別送往馬偕等三家醫院急救,車禍現場一片混亂。現場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轎車一路衝向路邊店面才停下,車體面目全非,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相當驚悚!

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就在台北小巨蛋正前方,事故發生後,肇事駕駛謝姓男子搖搖晃晃走下車,相當茫然。謝男供稱,暴衝原因為駕駛不慎導致車子失控,警方表示,謝男沒考駕照,無照上路,經酒測後沒有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尚待釐清。據了解,謝男年僅21歲,曾有公共危險前科,還曾酒駕被逮。還有目擊者稱當下疑似肇事謝男有和另一車競速,但是否因競速釀禍,警方要調閱監視器,通知另一車駕駛到案做筆錄才能確定。

▼(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的37秒監視器畫面曝光,從畫面可見黑色轎車突然偏離道路,接著直衝進騎樓,當場撞飛3名站在路邊的民眾,整個車禍過程不到3秒,路人完全來不及反應,轎車直到撞上店面才停下來,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路人嚇得紛紛奔逃,相當恐怖。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當時一名64歲的謝姓保全請66歲黃姓貨車駕駛和其67歲的妻子來做資源回收,貨車在剛在路邊停妥,黑色轎車就突然暴衝,導致3人當場被撞飛,倒臥在人行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稍早宣告不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