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最後一次了...分手前旅行61天 看到男友決定 惹哭眾網友

2018/10/11 18:41 字級:
大陸有一對情侶因為受不了遠距離,再加上其他問題接踵而來,最後無奈決定要分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但在分手前,他們決定來個不一樣的分手儀式,那就是為期61天的「分手旅行」。

▼(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人其實個性天差地遠,女生是熱愛冒險自由的漫畫家,而男生卻是追求穩定生活的小學老師,對未來的藍圖規畫完全不同,在今年五月時,他們決定分手,讓彼此去追尋自己的人生道路。

▼(圖/翻攝自梨視頻)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他們一起走遍九個城市,吃喝玩樂都膩在一起,感覺就像回到熱戀期。這61天的分手旅程中,他們形影不離,彼此都很珍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但到了分手倒數第七天時,男生在街頭以一首趙雷的《成都》唱出自己心聲,「讓我掉下眼淚的,不只昨夜的酒,讓我依依不捨的,不只你的溫柔。」

▼(圖/翻攝自梨視頻)


61天的分手旅程結束後,兩人反覆的想了又想,這段經歷反而讓他們回到了感情的初衷,變得更珍惜彼此,也決定再努力試試看。男生最終決定為愛辭掉工作,為愛努力!

▼(圖/翻攝自梨視頻)


談戀愛之後,愛情從熱戀期歸於平淡,面對許多問題,反而讓彼此忘記最初選擇對方的原因,但當愛情加上了期限,反而讓彼此更加珍惜對方、愛對方。

▼(圖/翻攝自梨視頻)


平常生活中,雖然愛情沒有明確的秒針在倒數計時,但兩人還是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情感,好好維護,面對各種問題一起面對解決,或許這樣,許多的關係結局,就未必一定只能到分手一途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相識很容易,相愛不簡單;相愛很容易,相處不簡單!彰化有一對結婚60年的老夫妻,日前在醫院慶祝「鑽石婚」,阿嬤牽起阿公的手狂問「你愛不愛我」,雖然阿公躺在病床上,插著鼻胃管,仍然輕聲點頭說「愛」,場面相當感人,催人淚下。

▼阿公阿嬤慶祝結婚60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60年的婚姻不容易,相愛60年更不容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與大家分享這段影片,畫面中是她的93歲外公與76歲外婆,她表示最近是兩人結婚60周年,「祝他們鑽石婚快樂」,雖然阿公住院躺在病床上,但阿嬤仍貼心準備一束花,一到醫院就熱情地抱著阿公,輕輕撫摸他的臉頰,「我們結婚60周年喔!你有高興嗎?」她接著牽起阿公的手問:「你愛不愛我?」阿公神情憔悴,看起來很虛弱,費了一番力氣才點頭說「愛」,阿嬤聽完則回答:「謝謝,謝謝你喔!」場面令人動容。

▼阿嬤牽阿公的手問「愛不愛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更表示,「老爺的一個愛字勝過千言萬語」,透露「真的很不容易,聽娘親說老爺姥姥還沒吵過架,這更是令人佩服」,她希望外公在外婆身邊能多一天是一天,「畢竟真的已經年老了」。

▼阿公和阿嬤從沒吵過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滿滿的感動,祝福爺爺早日康復!」、「祝福他們這一生能夠圓圓滿滿」、「60年的婚姻,真的很不容易」、「希望阿公可以健健康康的跟婆婆永遠在一起」、「祝爺爺早日康復,牽著姥姥的手繼續走下去唷!」、「以前的人感情壞了就修,現在的人感情壞了就丟」、「嗚…我哭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好適合這畫面!爺爺加油!早日康復喔」。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