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實測!吃龍眼真的會流鼻血 壯漢吃1000顆竟...?

2018/10/11 16:58 字級:
龍眼跟荔枝都是很受歡迎的水果,但還是有些小眉角要注意。因為從中醫角度看,它們都屬於燥熱性的水果,一旦吃太多,有可能會上火、流鼻血。也因為這樣,許多長輩都會提醒「不要一次吃太多龍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不過也因為這樣,其實很少有人真一次吃這麼多龍眼,也讓不少人好奇這種說法的真實性。因此《烏鴉DoKa TV》今天要來挑戰吃1000顆龍眼,來實測這個流言的真實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挑戰者是一位健康、身材健壯的男子。在一開始時挑戰時,男子與同伴有說有笑,顯得一派輕鬆。但差不多吃到500顆時,男子開始感到不適。雖然勉強再吃了幾顆,但也開始出現反胃、嘔吐的症狀。

不過挑戰並未至此結束,稍作休息後繼續挑戰。大約吃下900顆時,男子突然一陣反胃,並出現第三次嘔吐。而在男子低頭時,竟真的開始流鼻血,引得現場其他人驚聲連連。

實驗很成功,結果也證實「吃太多龍眼真的會流鼻血」。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剛開始很好笑,後面覺得有點恐怖...」、「不要自虐啦!」、「這樣很危險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龜速行駛,警方覺得可疑便攔下盤查,結果駕駛開始猛吃龍眼,警方覺得很奇怪,問他話時發現男子口中散發酒味,立刻對他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29mg/L。男子說,他以為龍眼可以解酒,因為之前有次喝酒後吃了一堆龍眼,結果酒測竟然過關,但這次卻沒效,遭移送法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男子龜速行駛在德惠路上,被警方攔下盤查,但他手裡拿著一串龍眼吃個不停,就連警方問他話時他也一口接著一口猛吃,沒想到就在回話時,男子口中飄散出酒味,他自稱3小時前喝了啤酒,這下不得了,警方當場對他進行酒測。男子邊吹酒測器邊抱怨,而他到底有沒有酒駕?答案揭曉。高市楠梓警備隊隊長紀淑如:「0.29(mg/L),超過0.25(mg/L)了,你違反公共危險,我們告知你權利得保持沈默,無法違背自己意識陳述。」

▼(圖/東森新聞)


這結果讓林姓男子也傻眼了,這時候他才向警方說,他曾經靠著猛吃龍眼躲過酒測。高市楠梓警備隊隊長紀淑如:「民眾表示說,他自認為酒後吃一些比較甜的水果可能會解酒,對酒測可能會有幫助,至於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可能都是謠言。」男子說,他特別買一大串龍眼邊開車邊吃,沒想到這次龍眼解酒失效,依公危罪送辦,對於男子說吃龍眼可以解酒,這招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自摔,巡邏員警上前關心他的傷勢,卻意外發現騎士酒駕,員警要進行酒測,男子以電話求救後,先是一直催吐,再來是猛灌多瓶的水再上場,結果酒測值還是超標,真是白忙了一場。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員警:「跑什麼喝了多少,你何時喝的?」

酒駕騎士:「剛喝的,一點多公司聚餐。」

男子承認自己和公司同事聚餐後,要騎車回家,途中自摔,員警要對他進行酒測,男子先是打電話求救,對方開始傳授酒測過關法,先叫他催吐,這時男子躲在牆角猛催吐。

員警:「是巡邏時碰到的,他倒在地上,先生你不要再挖了。」

一陣陣的嘔吐聲後,隨後就是猛灌水,一瓶接一瓶的灌,員警無言的站在一邊等候,男子實在灌不下去了,只好乖乖吹氣酒測,雙方默默的等著酒測結果。

員警:「酒測值0.27已經超標了,現在告知你,你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

▼(圖/東森新聞)





 
這場催吐灌水對決酒測器的結果,勝負明顯可見,男子最後還是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真的是白白受了一堆苦。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龍眼 實驗 中醫 流鼻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