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醉不上道!酒後咆哮遭勸阻 男竟揮刀砍傷同事

2018/10/11 16:30 字級:
喝完酒後大聲叫囂,不滿被勸阻,竟然持刀砍傷同事!昨天(10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派遣公司員工張姓嫌犯,在宿舍房內酒後咆哮,周姓男子出言提醒,沒想到惹怒他,雙方起口角,嫌犯竟持刀劃傷同事頸部跟胸口,警方到場後,嫌犯還胡言亂語,隨後被帶回警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vs.砍傷人張姓嫌犯:「我就是要讓他死,我交出刀子,幹嘛啦,我(刀子)交給你啦。」

雙手沾滿血跡的張姓嫌犯,就算看到警方到場,情緒還是很激動、胡言亂語。

▼(圖/東森新聞)


砍傷人張姓嫌犯:「我拿刀子出來,你沒看到嗎,我還沒捅他喔。」

地上、牆壁血跡斑斑,遭嫌犯砍傷的周姓男子,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平安街一間派遣公司,聽聞員工出事,老闆到場了解,不過險些跟媒體爆發肢體衝突。

派遣公司老闆vs.記者:「圍著他就好,不要妨礙他的自由,(你不能妨礙我的自由,這是路權)。」

▼(圖/東森新聞)


這起砍傷案發生在10號晚上10點多,附近居民紛紛被吵鬧、爭執聲吵醒。

記者vs.附近住戶:「說有一個男生,坐在地上滿身是血。」

▼(圖/東森新聞)


一早來到派遣公司,還沒營業開門,辦公室空蕩蕩,根據了解,嫌犯與被砍傷的周姓男子是同事,兩人住在派遣公司宿舍,嫌犯在房間飲酒後大聲咆哮,周姓男子出面勸阻卻惹怒嫌犯,兩人爆發激烈口角,嫌犯持刀揮砍,周姓男子頸部、胸口遭劃傷(各一刀),兩位室友見狀連忙制止、報警。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張謝佛:「張姓嫌犯平常有飲酒習慣,常在宿舍影響他人睡覺品質。」

嫌犯飲酒後常大聲胡鬧,讓同住在宿舍的同事相當困擾,萬萬沒想到這次還持刀傷人,所幸遭砍傷的周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砍傷同事的張姓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恐怕酒醒之後後悔也來不及。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就為一碗麵!男子稱要吃鴨肉麵酒駕逃逸 遭警噴辣椒水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喝酒後,居然為了吃鴨肉麵又開車,員警發現要他停下接受攔檢,他竟然加速逃逸,還自撞安全島,被警方朝他臉上噴辣椒水後拖下車,他還一直抱怨不願酒測,說警方的舉動讓他嚇壞,他不過就只是為了吃一碗鴨肉麵而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員警:「攔下他,前面自小客靠右邊停車。」

看到自小客車左右飄移,員警要求男駕駛下車,沒想到男駕駛越開越快。

▼(圖/東森新聞)


要轉彎反而自撞安全島,男駕駛坐在車內,還一臉醉醺醺樣子,警方趕緊靠近。

酒駕男子vs.員警:「門打開有沒有聽到,我只是吃個宵夜而已。」

一直說只是要吃消夜,就是不下車,讓員警越講火氣越大。

員警:「人下車,好好配合一下,你要用拖的嗎。」

不下車,還說可以用拖的,這下員警打開車門,和男子拉扯,接著使出辣椒水。

員警:「下車 下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拉下車壓制在地,腳都受傷了,警方要求他酒測,他卻完全不想配合。

員警:「你跑什麼,你跑什麼 你跑什麼,你為什麼要跑,你跑什麼,叫你停你為什麼不停。」

還不斷說警方嚇他,甚至一直強調,他開車只是要吃一碗鴨肉麵。

酒駕男子vs.員警:「我慢慢開 慢慢開,為什麼你們,慢慢開你會開到這,會開到自撞安全島,我就只想吃一下,鴨肉麵而已,這樣不能吃鴨肉麵了。」

連看到醫護人員也繼續抱怨。

▼(圖/東森新聞)


酒駕男子:「你怎麼撞的,他們追的呀,他們硬追。」

男子說他只是要吃鴨肉麵,有需要一直追他嗎,問題他喝酒喝成這樣子,開車自撞,還得醫護人員送他就醫,也還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喝酒 砍人 同事 嫌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