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逆撞製茶師慘死 酒駕累犯PO文道歉 友熱情「加油」家屬怒:不是人!

2018/10/11 15:48 字級:
這個月6日,南投縣名間鄉一名蘇姓製茶師,遭酒駕逆向開車的駕駛撞上,傷重不治。事後涂姓男子以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憤憤不平。結果8日晚間又看見肇事駕駛在臉書PO道歉文,不少親友在底下留言「加油打氣」變成取暖文,讓死者家屬悲憤痛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涂姓男子兩萬元交保後,每天仍到市場擺攤賣土雞。他說知道自己酒駕不對,也在臉書公開PO文道歉。文中說,因酒後駕車闖下不可原諒的過錯。做錯事理應受到懲罰,向家屬與社會大眾道歉。雖然一句道歉換不回一個年輕的生命與親屬情,但他本人不是躲避。有人留言罵他,也有不少朋友紛紛流言對他加油打氣要他勇敢,反倒更惹怒死者家屬。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死者家屬痛罵,事發至今沒親自到靈堂下跪道歉,PO文道歉卻成了向朋友取暖。死者的父親十分悲痛,在臉書中PO文悼念兒子。並痛斥肇禍的涂姓男子不思己過,有酒駕前科又再犯,與殺人者有何區別。僅管涂姓男子解釋,當天道路施工才會逆向肇禍。沒想到原本PO文想道歉,反倒更引起怒火。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投縣蘇姓製茶師是一個全心投入製茶文化的熱血青年,6號凌晨騎機車下山買消夜,卻遇上死亡車禍!他行經名間鄉名松路一段時遭酒駕又逆向的涂姓男子撞飛20多公尺,警消到場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倒臥草叢間當場死亡。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松柏嶺消防分隊隊員陳正峰表示:「他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的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血也差多止住了因為(事發)可能一段時間。」酒駕男涂姓駕駛經調查後發現酒測值居然高達0.57,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兩三年前就曾有酒駕紀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回酒駕肇禍,涂姓駕駛被依酒駕致死等罪嫌送辦,檢方以無共犯、逃亡之餘讓他以2萬元交保候傳。但聽到個結果家屬十分不滿,死者伯父說:「喝酒(開車)懲罰這問題要嚴懲,死者已經過往了,以簡單兩萬元就交保,且還在外面逍遙法外,我覺得兩種心情是不同的。」年輕的生命喪送酒駕者手中,死者親友憤憤難平,不捨正要實現理想的青年就此逝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