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另類慶雙十!空服員多瑙河畔舉行「可愛版升旗典禮」網笑讚:太有才

2018/10/11 15:00 字級:
【影】另類慶雙十!空服員多瑙河畔舉行「可愛版升旗典禮」網笑讚:太有才
雙十國慶剛過,除了煙火秀、總統府前的表演受矚目外,各地不同的慶祝方式也相當有看點,有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原住民揮國旗、打鼓慶祝的影片,熱鬧模樣讓網友大讚,「比閱兵還好看」;另外,也有網友在社團分享了身處異國的空服員,歡慶雙十的另類方式,讓人看了直呼「好有才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網友鍾佩妤授權使用)


▼(圖/網友鍾佩妤授權使用)


網友鍾佩妤在臉書社團《中華隊!加油!加油!》中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群原住民朋友揮舞著國旗,列隊打鼓在街上遊行,人群中不但有穿著傳統服飾的阿公阿嬤,還有一個拖著粉紅滑板車的小妹妹,有朝氣的邁開步伐跟著大人,畫面相當溫馨可愛,鍾佩妤在貼文寫道,「原住民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他們熱愛自己的土地和國家,這群是最善良又懂感恩的正港台灣人」並透露畫面中的地點是屏東縣來義鄉文樂村,也是《動力火車》尤秋興的故鄉,短短約2分鐘的影片吸引不少民眾按讚分享,網友看了都感動留言,「真正可愛的台灣人」、「隊伍不長卻很動人,振奮人心」、「比閱兵還好看」、「這才是真正的發出內心的慶祝雙十國慶日」。

▼(圖/網友鍾佩妤授權使用)


▼(圖/網友鍾佩妤授權使用)


除了原住民的遊行慶祝,有網友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發一段空服員在維也納舉行的「另類升旗典禮」,影片中放著國旗歌,機長喊著「2018國旗進場」,4位空姐一起拿著小國旗走向前,最後由2位機長一人拿著國旗,一人在旁假裝進行升旗的動作,最後機長高舉國旗,朝鏡頭喊話「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出影片的空姐也在貼文補充道,10日當天和一群同事們飛到維也納,下班到飯店了還不嫌累,便臨時興起雙十節國慶升旗典禮,但因為沒帶國旗,「只好克難的用機上現金袋現做了個國旗,在多瑙河畔歡慶中華民國的生日,連有偶像包袱的優秀空軍大教官們都很會演,搞笑無敵」,其他網友看到這段逗趣畫面都紛紛留言,「在哪裡心中都有國家~真是太感動了」、「升旗那幕太可愛了」、「太有創意了」、「可愛版的升旗典禮」、「創意無限愛國滿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住民在街上揮國旗、打鼓遊行慶雙十。
 


▼空服員在維也納舉行的「另類升旗典禮」慶雙十。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10日雙十國慶大會典禮,現場湧入數千名民眾慶祝,總統府也安排一系列的精采表演,在節目尾聲的花車遊行嘉年華,還特別邀請台灣亞運選守們齊聚,與其他24輛主題花車遊行至凱達格蘭大道前,向民眾揮手致意。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中華隊在今年2018雅加達亞運賽事表現成績不俗,共拿下史上次佳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中排名第7。這次國慶大會上,也再次邀請替台灣爭光的亞運英雄主題車隊參加遊行嘉年華,共40名選手、17名教練一起參加。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最後壓軸的亮點,由空軍幻象戰機採5機大雁隊形編隊,由西向東通過總統府上空,藉由整齊的隊形及震懾全場的引擎聲,為國慶慶祝大會畫下圓滿的句點,並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體國民幸福共好。不過今晚還有國慶酒會,另外也將在花蓮施放煙火。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