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生父家醜斬不斷 男星堂哥看不下去!親上火線痛批…

2018/10/11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孫協志生父家醜斬不斷 男星堂哥看不下去!親上火線痛批…
40歲男星孫協志出生於單親家庭,由媽媽孫麗鈞一手拉拔長大,日前孫麗鈞驚爆兒子驚人身世,痛批前夫陳勝泉婚後劈腿,且不曾養育過兒子半毛錢,孫協志不堪家務事攤在陽光下,相當困擾,讓身為堂哥的男星陳子強跳出來抱不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63歲孫麗鈞爆料,怒斥前夫陳勝泉是負心漢,甚至抓姦在床仍勸不聽,「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離婚」,且當年生下孫協志後,陳勝泉連奶粉錢、教育費一毛都沒出,孫麗鈞認為根本沒盡為人父責任,只能堅強撫養兒子長大。

▼(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面對孫麗鈞嚴厲指控,陳勝泉也非省油的燈,除了否認劈腿醜聞,並回應「謠言止於智者」。而受到最大傷害的莫過於孫協志本人,不堪私生活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玩笑話,他罕見在臉書動怒表示,「一天到晚都只注意人家的媽媽說什麼、家裡發生過什麼,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覺得很好玩嗎?很重要嗎?」

▼(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而這起家醜,也讓忙於明華園公演的男星,更是孫協志的堂哥陳子強感到心疼,忿忿不平覺得是上一代恩怨,也不捨孫協志無端受波及,日前曾私下傳簡訊力挺「加油」,而孫協志收到暖心關懷,則表示感謝。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孫協志生父火大反擊 不認外遇「6個字」嗆爆孫母】

藝人孫協志從小由媽媽孫麗鈞一手帶大,日前孫麗鈞向媒體爆料,指控前夫陳勝泉是個負心漢,從未負擔過孩子的奶粉錢,甚至讓她抓猴在床,相當不堪,對此孫協志生父陳勝泉首度出面回應。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協志生父陳勝泉在上月底PO出一篇充滿感慨貼文,據悉這片文章讓前妻孫麗鈞看了很不是滋味,認為陳就是想半路殺出來認親,她因此憤而出面向媒體爆料過往家務事。
 
孫麗鈞透露,陳勝泉是一名鼓手,不過在她懷孕3個月時,陳勝泉就背著她與其他女子有染,甚至她還現場目睹兩人在床上滾被單,孫麗鈞傷心欲絕,憤而離婚。孫麗鈞還爆料,陳勝泉從沒出過一分錢養過孫協志,根本沒盡為人父責任。
 
▼孫麗鈞(左)怒控孫協志的生父。(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孫協志生父。(圖/翻攝自陳勝泉臉書)


▼孫協志生父。(圖/翻攝自陳勝泉臉書)


對於孫麗鈞的指控,陳勝泉沉默了幾天後終於發聲:「這兩天的蜚言流語讓我欲哭無淚,心情跌落到谷底」,但他否認孫麗鈞所說的劈腿等不負責任事跡,僅回應:「謠言止於智者。」不過孫麗鈞突然自揭兒子身世,再反觀孫協志什麼都沒說的冷處理方式,讓人不禁認為陳勝泉這番話是在對孫麗鈞嗆聲。而面對遭嗆,孫麗鈞目前尚未有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