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懿傳》最美名妓 一出場就爆紅!素顏照秒流出嚇壞網友

2018/10/11 14:13 字級: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清宮劇《如懿傳》,最近即將要播出大結局。而周迅飾演的如懿,在劇中自從被封了皇后後,受盡委屈,在最新劇情中,她與乾隆大吵一架,後來被乾隆甩巴掌,讓她徹底心寒,斷髮休夫。

▼(圖/如懿傳)


大陸劇《如懿傳》:「回皇上,是臣妾所為。」

霍建華在《如懿傳》中,狠甩周迅巴掌,還不只一次。

大陸劇《如懿傳》:「其實剛愎自用,薄情寡性,自私虛偽是你,疑心深重的更是你。」

大陸劇《如懿傳》:「放肆。」

▼(圖/如懿傳)


這一掌打得響亮,卻也讓皇后周迅徹底死心,跟乾隆攤牌。

大陸劇《如懿傳》:「皇上與臣妾,曾經結髮為夫妻,如今臣妾,斷髮為祭。」

▼(圖/如懿傳)






滿人習俗忌諱斷髮,象徵的不只帝后情滅,更被視為詛咒皇帝,而造成夫妻倆情逝的導火線,是這位青樓女子「水玲瓏」。

▼(圖/如懿傳)


大陸劇《如懿傳》:「這是哪位娘娘啊,看著氣質不凡,是來與我們姊妹同樂嗎?」 

水玲瓏在劇中,迷惑乾隆夜夜笙歌,而她的本名叫做張予曦,一登場就被網友封為「最美角色」,還成了微博熱搜人物,不過張予曦得知後,卻PO出這張剛起床的素顏照,謙虛表態自己沒有那麼美。

▼(圖/張予曦微博)


網友將妝前妝後照片比對,有人大讚她「根本是母胎美女」,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素顏也太可怕了吧。」

大陸劇《如懿傳》:「皇后叫你下去便下去。」

25歲的張予曦,過去是萬達集團富少王思聰的女友,這回又靠《如懿傳》成為話題新寵兒。

▼(圖/張予曦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熱播宮廷劇《如懿傳》即將進入尾聲,劇情越走越虐心,如懿和凌雲徹遭乾隆懷疑有私情,凌雲徹因此被貶為太監,甚至還被天天用刑、生不如死;最後海蘭秘密下令「加官晉爵」賜死,畫面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崩潰噴淚:「太慘了!」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凌雲徹在《如懿傳》中的人設是位暖男,因為愛情將生死置之度外,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而由張鈞甯飾演的海蘭為了消除乾隆疑心、還如懿清白,只能秘密下令賜死凌雲徹,她來到獄中和凌雲徹一番談話,也證實凌雲徹對如懿有「超越男女之情」,更寧可拿自己的性命交換。海蘭最終賜他「加官晉爵」,凌雲徹也在死前對太監三寶留下遺言:「來年你若是來看我,帶一支梅花就好…」隨後畫面不見凌雲徹卻能聽他虛弱的喘息聲,而隨著聲音中止,也宣告他在劇中正式下線,讓三寶和海蘭都不禁落淚。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加官晉爵」又名「貼加官」,名字好聽卻是酷刑,此刑罰是用浸水的黃紙一層層貼在犯人臉上,直到犯人窒息而死,而飾演凌雲徹的經超事後也在微博寫下「微臣至始至終,都只是想為娘娘折一束梅花」,令網友秒噴淚:「折梅花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捨不得啊」、「凌雲徹太慘了」、「為什麼不能讓他死得痛快點啦看得心好痛」、「天啊那個呼吸聲 聽得好難過~」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