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製茶師PO文道歉 親友喊「加油」!家屬氣炸:跟殺人犯有何不同

2018/10/11 13:40 字級:
10月6號,南投縣名間鄉發生蘇姓製茶師,遭開車酒駕逆向的涂姓男子迎面撞上,傷重不治。事後涂姓男子以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憤憤不平,結果8號晚間又看見涂男在臉書PO道歉文,不少親友紛紛給予「加油打氣」,像是變成取暖文,更是讓死者家屬悲憤痛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肇禍涂姓駕駛:「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們原諒。」

▼(圖/東森新聞)




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涂姓男子酒駕撞上蘇姓製茶師,蘇姓製茶師重傷不治,涂姓男子2萬元交保後,每天仍到市場擺攤賣土雞,他說知道自己酒駕不對,也在臉書公開PO文道歉,文中說,因酒後駕車闖下不可原諒的過錯,做錯事理應受到懲罰,向家屬與社會大眾道歉。

雖然一句道歉,換不回一個年輕的生命與親屬情,但他本人不會躲避,希望家屬能接受他的道歉,PO文一出,有人留言罵他,但也有不少朋友紛紛留言對他加油打氣,要他勇敢,可是這舉動,反倒更惹怒死者家屬。

▼(圖/東森新聞)


蘇姓製茶師舅舅:「這怎麼接受,講到這個就很生氣,像是在演戲,在臉書PO那個,他一些朋友,大家跟他取暖,還跟他按讚,讓人家覺得他不是人啦。」

死者家屬痛罵,事發至今沒親自到靈堂下跪道歉,PO文道歉卻成了朋友取暖,死者父親悲痛,在臉書中PO文悼念兒子,並且痛斥肇禍的涂姓男子不思己過,已有酒駕前科,再犯與殺人者有何區別,家屬哀痛,涂姓男子卻2萬元交保,還在外觀看廟會湊熱鬧。

▼(圖/東森新聞)




肇禍涂姓駕駛:「我確實有想過去(道歉),但是交保那天,機車被翻倒,我也會怕,因為他們要捉人嘛,他們也打電話說他們要捉人,我會怕,看他們家屬怎麼要求,盡我的能力(補償)。」

僅管涂姓男子解釋,當天道路施工才會逆向肇禍,涂姓男子,沒想到原本PO文想道歉,反倒更引起怒火。

▼(圖/死者親友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投縣蘇姓製茶師是一個全心投入製茶文化的熱血青年,6號凌晨騎機車下山買消夜,卻遇上死亡車禍!他行經名間鄉名松路一段時遭酒駕又逆向的涂姓男子撞飛20多公尺,警消到場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倒臥草叢間當場死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松柏嶺消防分隊隊員陳正峰表示:「他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的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血也差多止住了因為(事發)可能一段時間。」酒駕男涂姓駕駛經調查後發現酒測值居然高達0.57,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兩三年前就曾有酒駕紀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回酒駕肇禍,涂姓駕駛被依酒駕致死等罪嫌送辦,檢方以無共犯、逃亡之餘讓他以2萬元交保候傳。但聽到個結果家屬十分不滿,死者伯父說:「喝酒(開車)懲罰這問題要嚴懲,死者已經過往了,以簡單兩萬元就交保,且還在外面逍遙法外,我覺得兩種心情是不同的。」年輕的生命喪送酒駕者手中,死者親友憤憤難平,不捨正要實現理想的青年就此逝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製茶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