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帥炸!日本新運動「瓶蓋棒球」 網友傻眼:這變化球會不會太猛

2018/10/11 11:37 字級:
日本有項「丟瓶蓋」的競賽正在掀起流行,與棒球投打對決相似,但瓶蓋可以投出更多誇張的球路,像是硬式棒球中不可能出現的上升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5月的週末,「京都大學丟瓶蓋俱樂部」約10人在京都‧鴨川的河岸開始練習。被視為「始祖」的社團代表、法學系2年級的19歲日野湧也,在場向新人講解初步技巧。日野因父親工作的關係曾在美國生活,在他12歲時,操控瓶蓋的技巧被喚醒。他曾在課堂上躲過老師的目光,順利地將瓶蓋丟進垃圾桶而迷上當時的快感,這也成為他丟瓶蓋的契機。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以大拇指與中指夾住瓶蓋,手臂往前伸的同時將瓶蓋彈出。」改變手指夾住瓶蓋時的方向與角度,也有可能丟出「變化球」。練習中,負責控球的日野會丟出轉彎球、直球、曲球等10種以上的「球路」,打者要讀出球路與路線,果斷地揮出手中的棒子。

跟棒球一樣,不同投手的動作也會有巨大的不同。不過別以為瓶蓋球都只能用變化取勝,這裡也有「火球男」的存在喔。目前東京大學、神戶大學、九州大學等也有相同的社團。將丟瓶蓋的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的人也持續增加。

往下看更多新聞!

晃到不要不要的!究竟是何方神聖讓看職棒的全場全都看傻,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甜美的笑容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其中引關注的是她穿著非常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最近網路瘋傳 一段職棒啦啦隊的影片,正妹峮峮在影片中活力四射(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緊身的球衣,藏不住的絕佳身材,隨著舞蹈「波濤洶湧」(圖/翻攝峮峮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搞笑留言:「我的眼中只有兄弟」(圖/翻攝峮峮
|

正妹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之後參加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的甄選活動,外表亮眼的她,靠著苦練集訓舞蹈,最後脫穎而出,最近這則影片片段為中信兄弟28日在主場對上Lamigo桃猿,她在場邊熱舞加油的樣子,被球迷拍了下來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留言:「不離不棄,是我兄弟!我爪我驕傲,兄弟迷頂起」。

▼峮峮曾是節目《大學生》的固定班底(圖/翻攝峮峮


▼(圖/翻攝峮峮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看的是籃球賽還是棒球賽都分不清了 」、「其實也還好,不過浪費我五個小時」、「晃的我好暈」、「兄弟好胸」、「難怪我老公這麼愛兄弟」 、「妹妹好可憐,衣服太小件了還硬撐,沒有錢買新的」、「我在等扣子爆開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瓶蓋 日本 新運動 棒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