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土城女學生騎YouBike摔進貨車下 左腳遭輾路人嚇白臉

2018/10/11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8日傍晚五點多,一名女學生揹著書包,騎著YouBike準備回家,經過金城三路一處加油站時,突然自摔,重心偏向快車道跌去,而後面正迎面而來一台大貨車,女學生左腳被輾過去,嚇壞後方駕駛跟乘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當時女學生騎經過加油站外溝縫,因為重心不穩自摔,沒想到旁邊剛好駛過一輛貨車,女學生左腳不偏不倚剛好就被車輪硬生生地壓了過去,雖然女學生試圖站起來,但似乎因為腿太痛,因此牽著腳踏車的手似乎也撐不住,搖晃了幾下,腳踏車還差點壓在女學生的身上,最後她跪倒在地,一度痛得站不起來,一旁施工的工人看到,趕緊跳過柵欄,而後方的好心騎士,一起幫忙扶起她,並幫忙叫救護車。

▼女學生因為重心不穩自摔(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到場確認「你是左腳這邊,被撞對不對。」還好女學生命大,雖然腳擦傷了,但也只有膝蓋破皮紅腫。

救人工人的陳先生說「看到後面很多車子啊,我們就跑出來了。」救人的工人,就在一旁施作捷運工程,由於現場施工,道路縮減成一線道,造成不少車輛搶道,當時女學生,就是繞過三角錐,往內騎上加油站,路面不平,加上遇到溝縫自摔,差點被貨車輾過。

▼附近工人看到急忙跑出來攙扶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還好女學生命大,僅膝蓋破皮(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從10月1號開始,民眾如果騎YouBike,受傷(住院)或是死亡,是有傷害險,可以理賠的,不過前提是採實名登記投保,才有理賠,民眾可以到,YouBike的服務站,或是官網來做登記」。

▼從10月1號開始,騎YouBike有傷害險可以理賠(圖/東森新聞)


簡單輸入個人資料,就投保完成,YouBike傷害險,如果住院,一天理賠1000元,殘障或死亡,最高理賠100萬,如今,這起驚險車禍,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錄下全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報應實在來得措手不及!日前一名三寶駕駛突然「鬼之左切」,讓循規蹈矩的後方車輛氣不過,加速馬力往前衝,這次換後車駕駛有樣學樣也硬切成功。豈料此舉惹怒三寶,男子憤而攔車打算「拚輸贏」,沒想到氣過頭卻忘了打P擋,只見車子不斷後退嚕,下場超慘烈,笑翻一大票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抖音短片,可見多部車輛在車道馳騁飆速,下秒一輛黑車轎車從右側竄出,非常「凶猛」硬切,讓後方駕駛簡直氣炸了。駕駛不甘心被硬插,決定展開報復以牙還牙,當機立斷趕緊換內側車道後加速,接著依樣畫葫蘆,抓準時機往右硬切,結果成功超前三寶,大快人心。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豈料此舉引發三寶不爽快,只見三寶惡意攔車,擋住駕駛前方去路,隨後一名穿灰色T恤男子挾帶著囂張氣勢下車,揮著右手似乎怒嗆「你給我下來」,沒想到悲劇發生,他一時惱怒竟忘了打P擋,車子不斷倒退嚕,而三寶驚覺不妙,嚇得慌張轉身,最後只見車門大外翻,逐漸與男子消失螢幕中,超糗下場讓人無限遐想。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段短短37秒療癒片瘋傳,讓大批網友拍桌笑到無力,紛紛笑虧「哈,門應該斷了吧」、「這個時候記得報警然後再跟他求償車損,因為車頭被他刮花了」、「好蠢」、「笑翻,狂重播,好療癒啊」、「哈哈,他賠定了」、「P擋R擋傻傻分不清楚 」、「遇到這種的,臉都綠掉」、「好啦你乖回去打擋」、「這報應來得太快」。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Youbik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