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不滿停車場設圍籬 主委強拆還衝撞員警

2018/10/10 22:29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一塊停車空地近日來突然要收取停車費,引發住戶和地主不滿,住戶們認為地主過去38年來好心借給大家免費停車,現在卻被主委強行拿來畫車格出租,導致現在地主也認為不合理,乾脆把土地圍起,不過主委的老公卻強行把圍籬鋸開,雙方引爆衝突,甚至警方到場了解,主委老公還衝撞員警強行要離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員警:「你下來 你開什麼車,你不要撞我喔,啊!你給我下車。」

▼(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警方強拉下車,立刻發生拉扯,因為他為了找藉口離開,強行開車出去,衝撞到員警,這下被依現行犯逮捕,一早社區內發生衝突,就是為了這塊土地。

社區委員熊先生:「換到這任主委的時候,就強制說這塊土地是我們的,結果是管委會,管委會實際上算是個名義,他沒有土地,他強制說這個土地是管委會的。」

新北市汐止的這處社區,部分停車格被圍起,10號上午,主委的老公拿著電鋸要把圍籬鋸開,和地主 住戶引發衝突,而近期就是為了社區前的停車場,鬧的不可開交,圍起來的土地,屬於顏姓地主,從民國69年開始,地主借給住戶自由停車,一年也只收2400元清潔費,但換了新任陳姓主委後,她想強租這塊地被拒絕,便自畫停車格,告知住戶,要停車,就要繳每月1500元,惹來顏姓地主和住戶不滿。

▼(圖/東森新聞)

顏姓地主:「大家好鄰居嘛,借給他們用,到最近他(主委)畫格子,我們的土地他拿去收錢。」

地主指控好心出借給社區住戶,卻被強行出租,乾脆收回土地,而這邊的住戶,也因為突然要繳停車費,不滿主委許久。

住戶:「10幾年來 我們30幾年來,從來沒有這個現象,自從這個陳主委上任,他就要一手遮天,把車子停在車邊不讓人家出去,這個叫做主委的行為嗎?」

住戶和地主都不滿主委作法,而主委老公,跳出來抱不平。

主委先生郭先生:「建商在旁邊蓋違建,然後把那個地方圍起來,那個是我們的法定車位。」

停了38年的土地,如今因主委的想法和大家不同,強行執行,厝邊鄰居瞬間撕破臉。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潑漆又開車衝撞茶飲店 囂張嫌稱:不滿服務態度!

嘉義市一家連鎖茶飲店昨晚遭人潑漆,凌晨又被同一群人開車撞壞鐵門,離奇的是,茶飲店老闆神隱,不儘沒報案,也沒出面收拾毀損的店面,警方則是根據監視畫面逮捕開車撞門男子,而這一起潑漆案,也是嘉義市四天來所發生的第三起,警方擔心會引起模仿效應。

一群年輕人圍在冷飲店門口,先用滅火器砸門,意外噴灑出乾粉,一片煙霧,這時有人開著小貨車,要直接倒車撞門。

▼(圖/東森新聞)


鬧事群眾:「差一點撞錯店家,小貨車往前開,再來一次,直接鐵門猛力撞上去。」

鬧事群眾:「鬧事的年輕人情緒高漲,跟著用棍棒砸,小貨車更是接連再撞二次。」

目擊民眾:「用泡沫(乾粉),噴的整片煙霧,所以監視器就拍不到,你沒看到車噴的都是,還得再洗車。

▼(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店家是一家茶飲店,白天沒有營業,鐵門全被撞壞,也沒有人來善後,仔細看,門上地上都還有藍色的油漆。
原來,10號凌晨砸店前,9號晚間,這一群人就先來潑漆,當時店家並沒有營業,事後也沒有報案,但警方根據這輛,嫌犯駕駛的貨車車牌,逮捕到衝撞的男子。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犯嫌初步是供稱,疑似不滿店家服務態度,那到目前為止,警方尚未接獲飲料店報案。」




連同這一起潑漆撞門案,四天內,嘉義市就發生三起潑漆案件,先是火鍋店遭人潑漆,接著一家旅店辦公大樓門口,被人潑上紅色和藍色油漆,現在又有飲料店被潑漆,其中火鍋店跟飲料店,都在同一條路上,相距約650公尺而已,會不會是同一人所為,目前警方還要釐清,也要了解為什麼被衝撞了,飲料店竟然不報案。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主委 圍牆 員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