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國慶典禮「女力」狙擊手首度曝光!警戒總統府前

2018/10/10 21:04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年國慶典禮,國軍與特勤都展現女性溫柔力量!在幕前的部分,有國軍憲兵快反連,精彩的繞錐特技,挑選資深的女性車手,一同上陣演出,而幕後的維安,特勤單位首度派出,訓練已久的「女狙擊手」,擔綱維安任務,號稱穩定度更勝男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狙擊手一身黑衣,趴在總統府屋頂上,就靠著胸前,一挺槍身極長的狙擊槍,從制高點,緊盯府前 可疑之處,但仔細看,這可是女中豪傑。

▼(圖/東森新聞)


臉蛋較隔壁的維安同事,稍微白晰了些,特勤中心首度曝光,秘密訓練的女狙擊手,包含搭檔觀測手 也是女生,共同擔任國慶大典,警戒國家元首任務,據透露,女性狙擊手的穩定性,比男生還要高。

其實近幾年,國內大量培養,女狙擊手,尤其有熟悉,山地地形或是叢林者,更是狙擊單位,鎖定的對象,國慶典禮,除了高空中,有柔性亮點,地面上也有。

國慶典禮說明官:「國軍目前唯一用重型機車,執行國防相關任務的單位。」

54輛皇家之星重型機車,方塊陣通過府前,裡面還有6位女車手,原以為只是亮相一下,但高難度的動作,也難不倒她們。

憲兵快反連上士彭詩婷:「裡面也有兩位女性機車手,她也是在做繞錐動作。」

▼(圖/東森新聞)


國慶典禮說明官:「這樣操演是不少機車手,認為最具困難的項目。」

快反連 特技動作,民眾看了很過癮,其中還有兩位女憲兵,也一同上陣,據了解這兩位女性,過去就曾參與國慶演出,現在表演內容升級,被長官點名,也要跟show一手。

憲兵快反連上士彭詩婷:「今年在旁邊的女性同仁,因為可能都是第一次上場,所以比較緊張,先把她安排在旁邊,讓她先體驗一下場上的感覺,我們每次練習都是,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有時加晚上星光票(夜間訓練),男生女生都是訓練一模一樣。」

自信眼神看得出來,沒有什麼不可以,慶祝國家生日,女性官兵幕前幕後 都是嬌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另類慶祝雙十國慶  重機車友懸掛國旗騎聚

來自中部地區的火神重機協會車友,雙十國慶這天,集結近50部大型重型機車,懸掛大面國旗,沿台3線行駛,發起這場騎聚活動的車友表示,希望藉此和大家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台灣火神重機協會是由愛好Kawasaki VN車系的車友組成,因VN車系的英文名稱Vulcan,因此取名為「火神」,經內政部核准,更是全球性美式重機車隊組織的第30個會員國。

▼(圖/中央社)

火神重機協會執行長劉福強指出,因為看到國慶日懸掛國旗的數量越來越少,才會在3年前號召重機車友懸掛國旗參加「騎聚」活動,今年來自桃竹苗及台中地區,約有50部重機車友共同響應。

重機協會女車友楊雪英,除了和大家一樣,在騎乘的重機後方綁上國旗外,身上還穿著國旗裝、臉上彩繪國旗,興奮地表示「就是愛國旗、不分政黨、我愛台灣」,因此趁著國慶假日,將和車友一起從新竹沿著台3線,一直到台中市區繞行後,再回程北返。

▼(圖/中央社)

來自台中的車友陳福,還特別以重型機車載著家中的狗狗「小布丁」,一起慶祝雙十節,也成為車隊中的焦點;火神重機協會指出,希望透過重機懸掛國旗繞行活動,讓國際車友看見中華民國飄揚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慶日 女力 國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