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3樣菜1主菜…雞排便當滿到蓋不起來!佛心價只要85元

2018/10/10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新竹東門國小附近的一間便當店CP值超高,可選3樣菜、1個主菜,金黃酥脆的雞排讓整個便當蓋不起來,不過卻只要85元,讓網友驚呼這個價錢太佛心了,照片一PO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超大雞排,放入油鍋裡,不到幾分鐘,炸得金黃酥脆 。便當盒上,撲滿了白米飯,再來三個菜,最後放上,這塊超大雞排,滿到就連蓋子,都蓋不下去,這個雞排便當,只要85元,被網友驚呼,這根本是佛心價。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客人:「雞排很大,大概多大,應該跟我臉差不多吧。」

雞排大到就跟臉差不多,每到吃飯時間,這間位在新竹 東門國小,附近的便當店,就會出現排隊人潮,不少人都是衝著,這個雞排便當而來。

客人:「它分量很大,雖然說他的盒子小,可是它的雞排,比一般的還要大。」

這樣的CP值真的是,高到嚇人,老闆表示,來的客人都是學生居多,因為顧慮到學生,沒什麼錢,又加上還在發育,一定要讓他們吃飽,才有辦法讀書。

老闆:「學生真的肚子,胃比較大,食量比較多,後來我就這樣,裝滿滿,已經開始習慣,現在要我裝少,我也不會裝了。」

滿到還有一些學生,一個便當會兩餐吃。老闆每天一早,就會去買雞肉,自己切自己醃,想說這樣可以,賣的比較便宜,一個便當卻只有賺個五塊錢六塊錢而已,可是她從來卻不喊累。

▼(圖/東森新聞)


老闆:「我能做我就做,做到幾歲沒關係,現在身體不允許,沒辦法 ,不然我很愛,這個工作。」

很愛這份工作,就算賺得不多,也沒關係,只要能看到大家吃飽,老闆就心滿意足了。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漲不停!這盒滷肉飯要價85元 網驚:可以買便當了

台灣特色小吃滷肉飯深受民眾喜愛,南北大不同,一碗的價格大約25~30元,不過竟有這樣的滷肉飯,快比一個便當還貴!新北市一名陳姓網友,抱怨小時候吃到大的滷肉飯一直漲價,但份量好像沒有增加,感嘆「味道變了」,引發討論話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在中和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由20元漲價到現在60元,「可以接受漲價維持品質」,他也是做生意的,因此能夠體會,但他發現醬和肉越來越少,於是另外加了25元,但好像沒差多少。畫面中可以看到,便當盒內裝了白飯,淋了滷肉和滷汁,沒有其他配菜,「嗯…這樣85元…有加像沒加」,他感嘆「記憶中的好味道越來越遠了」。

▼這樣一盒滷肉飯85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可以買便當了」、「太貴了,有點誇張」、「覺得離譜」、「看起來不值」、「是誰給你勇氣,買這樣的滷肉飯」、「恐怖的價格,吃不起的價錢」、「今年的物價漲很兇的啊」、「太扯了,花不下去,店家賺翻了」、「這樣你買的下去」、「那我寧願吃牛肉麵」。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貴就不要買,買又要抱怨」、「客觀來說,這樣還能在市場生存,應該有店家本身的特色,與差異化」、「這家我早拒絕消費了」、「這家味道真的沒以前好吃,已排除名單外了」、「老實說他的滷肉飯不怎麼樣」、「這家味道越來越不行了」。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原PO補充,「很多人說我價格和店家不一樣,這家店內用滷肉飯和雞肉飯價格和外帶是不同的」,外帶滷肉飯原價是60元,他加花25元多淋滷肉,所以總共花了85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便當 佛心 雞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