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電動車失控衝下坡撞翻兒童推車 直擊大叔肉身救人 真實身分曝光

2018/10/10 16:01 字級:
6日上午,大陸一輛電動車正在醫院旁運送物品。下斜坡時,電動車卻突然失控向前衝,包括老人在內的4、5名路人當場就被撞倒,還有一輛兒童推車被壓在電動車頭下,坐在內的小孩大哭不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一名警察伊玉東和老婆,當時正好到醫院探望母親,伊玉東看見電動車衝下來,已經55歲的他立刻衝上前,用身體頂住車頭,救出孩子。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在一陣慌亂中,司機又誤踩油門,車子再一次向前衝,伊玉東就重重地跌到身後的草地上,左腿多處外傷,鮮血直流。附近民眾趕緊上前把電動車推開,將他拉出來。

▼(圖/翻攝自影片)


當地警方表示,這次的事故造成6人受傷。該名駕駛和車輛也已被暫時扣押,整起事故還在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西屯區驚見連環車禍意外!台中市環中和西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因為與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因此噴向對向車道,波及正在等候紅綠燈的8輛機車和1輛汽車,現場非常混亂,造成多名民眾受傷。

▼(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調查,當時34歲劉姓女子在環中路匝道內側,直接切出就要右轉到西屯路三段,直行的32歲林姓女子閃避不及因此撞上,並失控往對向車道噴出,波及停等紅燈的機車。林女也說明,當時對方未依規定右轉,撞到她的車頭,她才會衝撞待轉區。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晚間7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隨即出動4輛救護車及8名人員趕抵現場,發現有多名民眾受到輕傷,1名男騎士及1名女騎士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目前已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其他民眾則因傷勢不重拒送,現場正交由轄區員警處理,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