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還沒有準備好…」陳妍希驚爆懷第2胎 近身照曝光

2018/10/10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我還沒有準備好…」陳妍希驚爆懷第2胎 近身照曝光
女星陳妍希因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夕爆紅,加上清純形象深植人心,隨後轉往大陸發展,演藝生涯站上顛峰,2年前更喜嫁男星陳曉,生下兒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而今(10)日陳妍希在微博發文,寫下「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讓不少粉絲驚呼「懷第二胎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


「國民女神」陳妍希與老公陳曉在2013年合作演出《神鵰俠侶》而擦出愛火,2016年高調結婚,同一年底就誕下愛子「小星星」,兒子彷彿是幸運之神,讓兩夫妻星運大開,陳曉因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事業更上一層樓,陳妍希產後復出,更傳出打敗趙麗穎、林依晨女星,接下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身價水漲船高。

如今兒子「小星星」在12月將滿2週歲,陳妍希又驚傳喜訊了?她今日興致勃勃在微博PO出微美照,雖然不見臉龐表情,但她身穿連衣裙站在馬路上,兩手打開,擺出優美的芭蕾舞姿勢,透露心境寫道「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最後更附上一個心碎圖案。

​▼(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



摸不著頭緒的發文,讓粉絲憂心不已,甚至懷疑又有身孕了,紛紛留言詢問「不會又有了吧」、「懷孕了嗎?」、「怎麼了女神」、「姐,你不要嚇我」、「可能是二胎,但是為啥配心碎表情啊」、「看評論嚇我一跳,可能是姿勢沒擺好就拍了」、「懷孕的話不會用傷心符號吧」。

​▼(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陳妍希Studio微博)




面對粉絲排山倒海湧入關心,陳妍希工作室也緊急澄清:「陳妍希我只在乎你,#從初春到深秋,boss希,陳妍希『結業』在望」,原來是新戲《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即將殺青緣故。

​(封面圖/翻攝自陳妍希michelle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陳妍希現身上圍升級!下1秒…雙腿間竟掉出「這個」】

陳妍希過去因演出《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而爆紅,成為「國民女神」,在兩岸更是知名度大開,之後接演「小龍女」一角,與飾演「楊過」的陳曉結婚生子。近2年多沒有演戲的她,最近復出依舊人氣不減,有粉絲網友就翻出去年她參加節目的影片,只見她優雅地下車,因為穿著緊身上衣,上圍受到矚目,沒想到下一秒,雙腿間竟然有東西掉出來!

陳妍希去年復出,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我們來了》,當時就掀起一陣熱議,而在節目片段中,陳妍希穿著黑白配色的洋裝,上半身露肩、低胸又緊身的設計,性感中又不失女神氣質,踩著高跟鞋要下車時,臉旁的羽毛耳飾更是吸睛,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女神出場!(圖/翻攝《愛奇藝》)




沒想到就在女神美美地出場、和大家揮手時,她的裙底突然掉出一樣東西,嚇得趕緊用手按住裙子,就怕會意外走光,結果回頭一看,原來是下車時,不小心把車上的坐墊給弄下來了,讓陳妍希瞬間笑了出來,還害羞地摀嘴,這意外的小插曲,讓粉絲們都覺得女神好可愛。

▼坐墊從車上掉下來(圖/翻攝《愛奇藝》)




▼陳妍希好尷尬(圖/翻攝《愛奇藝》)






▼陳妍希片段▼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