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18歲少年開飛機環球!誤闖台領空遭F–16攔截:酷斃了

2018/10/10 13:13 字級:
美18歲少年開飛機環球!誤闖台領空遭F–16攔截:酷斃了
美國一名年僅18歲少年日前創下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紀錄,同時為自己家鄉的醫學營,募到相當於新台幣100萬元。在76天的旅程中,他曾經歷沙塵暴和颱風,甚至在經過菲律賓、前往日本的過程中,誤闖我國領空,被我國F–16戰機攔截,幸好不久後他就進入日本領空,讓事件平安落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小飛機緩緩降落,駕駛走出機艙,馬上獲得熱烈歡迎,來自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的安德魯斯,日前以18歲又163天的年紀,創下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紀錄。

▼(圖/lance78c IG)


美國駕飛機環世界少年安德魯斯:「這真是太棒了,我等這刻等很久了。」

安德魯斯父母:「只有兩個詞可以形容,喜悅和解脫。」

安德魯斯從2014年,開始學習開飛機,當他發現自己,有機會打破世界紀錄,他二話不說馬上出發,不過比起在歷史上留名,他更希望透過這次機會,為自己家鄉的醫學營募款。

▼(圖/lance78c IG)


美國駕飛機環世界少年安德魯斯:「對我來說醫學營很重要,環遊世界將獲得很多注意力,也有不少曝光度,我認為如果能夠結合會很棒。」

安德魯斯的旅程,經過至少22個國家,過程中他曾經遭遇沙塵暴,也曾經因為颱風,被困在一個地方,長達19天,而在他的IG上還提到,日前經過菲律賓,前往日本的過程中,他因為闖進我國領空,被我國F–16戰機攔截,旁邊還附上一張,疑似是台灣中央山脈的照片,經過76天的飛行,安德魯斯終於重返家鄉,也幫營隊募到了,相當於新台幣100萬。

▼(圖/lance78c IG)


醫學營執行長:「他(安德魯斯)可以不這麼做,但他做了,我們因為他募到大約3萬美金,這都是歸功於他。」

創下個人紀錄,同時也完成募款任務的安德魯斯,接下來將重新回到校園,繼續學業,不過他表示,接下來的一年,他將好好休息,並將在2019年,挑戰新的目標。

往下看更多新聞

種種因素,現代的年輕人漸漸不敢結婚,結婚的不敢生小孩,有了小孩可能也因忙碌只能當「假日父母」。粉專「顥曼日記」的爸媽表示,這樣的發展迫使「家庭」的功能逐漸消逝,因此他們希望向世人證明,家庭和夢想,並非簡單的二分法。

▼(圖/翻攝自影片)




從一年多前的準備,這對夫妻決定帶著2歲的雙胞胎,去「窮」遊世界三年。其實他們在生孩子前就有單身環遊世界的打算,對於夢想,許多人可能會因孩子放棄,但他們不僅不放棄,而是選擇透過這場旅行,同時教育孩子,也向大家展示,何謂「家」的意義。

▼(圖/翻攝自影片)​






這趟旅程比想像中還艱辛,甚至在第一天他們就有沮喪的念頭,尤其是當聽到孩子說著「我想回家」時更感到無力。後來他們在旅途中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並且慢慢習慣單車旅行的生活,習慣一早起來就收裝備,黃昏到了找地方紮營。爸爸說,家的定義並不是一個地點,而是安全感與歸屬感,對孩子們來說,爸媽就是他們的家。這趟旅程,從出發開始就是回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