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楊丞琳尷尬談分手 聚會中有我就沒有他!

2018/10/09 18:20 字級:
藝人楊丞琳9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剛結束在高雄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演唱會橋段邀來初戀男友「小鬼」黃鴻升,成為娛樂圈最熱的話題,許多粉絲也把楊丞琳當做愛情導師詢問,楊丞琳分享自己的經驗「剛分手時當然必經尷尬的過程,過去有許多的聚會,有我就沒有他,有他就沒有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邀請初戀男友黃鴻升擔任嘉賓,有人質疑根本是為了炒作話題,今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時,坦言非常懊惱,他知道當初邀請小鬼擔任嘉賓就有可能會面對許多的新聞炒作,不過她表示,絕對不是為了要製造話題,而是與小鬼是值得當一輩子好朋友的人,是一種永恆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與小鬼相識近20年,她回憶起演唱會當天的心情,「那天黃鴻升,以我對他的了解,他心裡在哭,他是真的很開心,面對這個人,會浮現他高中的樣子,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可以讓你有這麼大方開闊的心情,跟曾經的男友做朋友。」

▼(圖/東森新聞)


提及保養,她說:「沒有特別追求美白,我要的不是白皙,但是要像白玉肌膚透亮,而不是暗沉的人。」因為身為藝人隨時得把自己保持光鮮亮麗,勤於保養,楊丞琳開玩笑說:「就是因為這樣,遇到前男友都不用因為怕被看到邋遢的一面,而轉身離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楊丞琳昨(6)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還特地邀請初戀男友小鬼(黃鴻升)擔任嘉賓,以為兩人全程會以幽默搞笑的互動逗樂粉絲,沒想到楊丞琳竟在台上真情告白,更當場淚崩,向黃鴻升道歉「我自以為很紅,一直甩開你的手」,讓台下粉絲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楊丞琳IG)




▼(圖/楊丞琳IG/小鬼IG)


「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巡演多場,昨日雖然強碰金鐘獎頒獎典禮,仍吸引1萬4000名粉絲力挺朝聖,而楊丞琳每次都會邀請在她青春住過的房客擔任嘉賓,此次邀請到小鬼,格外具有意義,「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他是我的初戀情人,對我來說,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很重要的」、「我們認識將近20年, 他是唯一一個,從我是路人到我當藝人到現在,一路看著我的人,所以我覺得他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圖/楊丞琳IG)


楊丞琳和小鬼分手後,仍保持聯絡,除了經常聚會,也不避諱合作、談及對方,去年演唱會小鬼低調現身,這次大力相挺,上台後先是牽起楊丞琳的手,接著深情擁抱,讓楊丞琳忍不住抱著小鬼淚崩,之後兩人還合唱經典台語情歌《海波浪》。

▼(圖/小鬼IG)


楊丞琳在台上和粉絲一起回憶當年戀情,有感而發地說「我從路人變成藝人,自以為很紅,一有路人經過,我就把他的手甩開,我就說有人認出我了」很擔心被拍,「呈現走一走就彈開的畫面」,小鬼也笑說「跟她戀愛時,一直處在彈開的狀態」,笑翻全場,不過楊丞琳更暖心告白小鬼「小鬼看著我朝夢想前進,一路看著我這十幾年,終於站上滿滿都是觀眾的舞台,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

▼(圖/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