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到爆!「小被被」20年來只洗這一次 畫面曝光網全嚇瘋

2018/10/09 16:30 字級:
噁到爆!「小被被」20年來只洗這一次 畫面曝光網全嚇瘋
從出生就陪著我們的那件「小被被」,成了許多人這輩子都無法割捨的「寶貝」,一定要天天擁著它才能安穩入睡,甚至還有人堅持「原味」,絕不能允許別人把「小被被」拿去洗。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PO文,他透露他的小被被陪伴了他20年了,從來沒有洗過半次,就在20週年這天,他決定要好好的將它清洗一番,沒想到神展開的結果讓網友們全嚇瘋,崩潰狂喊:「真的超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寫道:「此時此刻我正在做一件沉重的事情,我正在洗我的二十週小被被,我們一起懷念它」,並在文末強調這件「小被被」二十年沒洗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件灰色小被被泡在水中後,竟把整個洗手台染成黑色,水也瞬間變到超混濁,可見20年來的「精華」全都被召喚出來了,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由於這張照片實在過於可怕,許多網友們全看傻了眼,忍不住直呼:「這黑豆漿吧~別騙我」、「太噁了吧」、「也太髒了吧」、「我兒子的花花毛巾一個月洗一次我都快抓狂了,你贏了」、「天啊這個狂」、「這麼噁心的東西睡覺還在抱?」還有人笑虧原PO的「小被被」是不是掉到水溝裡了,水的顏色未免過於驚人。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家裡都有這麼一條「小被被」,摸著舒服的觸感,聞著熟悉的味道就能安心地睡著。韓國一位萌娃眼睜睜看到自己的「小被被」被「洗衣機怪獸」吃掉,不禁崩潰痛哭失聲,淚眼汪汪的模樣讓人覺得可愛又心疼。
 
身穿粉紅色包屁衣的韓國萌娃在洗衣機前哭得聲嘶力竭,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不停地流,因為它最熟悉的小被被居然被媽媽丟進洗衣機洗,隔著玻璃看見小被被在「洗衣機怪獸的肚子」裡翻攪,萌娃伸出小小手指著小被被,站在洗衣機前著急地不停跺腳,彷彿向一旁的媽媽嘶吼:「那是我的小被被!還我小被被!它被吃掉了,快點救救它!」
 
▼小被被遭遇危險,韓國萌娃爆哭。(圖/翻攝自IG/yeji_0102)
 

▼萌娃向媽媽哭喊求救,似乎是希望媽媽能出手拯救小被被。(圖/翻攝自IG/yeji_0102)
 
  
媽媽在一旁看到寶寶崩潰的模樣,忍不住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畫面,寶寶看到媽媽袖手旁觀,不出手拯救「小被被」似乎讓他更難過,哭得更加淒厲。後來媽媽將影片分享到IG,讓不少擁有小被被的網友感到心有戚戚焉,直呼「洗小被被是大忌啊」、「味道手感要養很久」。
 
▼萌娃在洗衣機前爆哭跺腳。(圖/翻攝自IG/yeji_0102)

 
▼眼睜睜看見洗衣機「吃掉」小被被,萌娃哭得聲嘶力竭。(圖/翻攝自IG/yeji_0102)
 

萌娃崩潰爆哭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好心疼,但貼身的睡寢用品很容易滋長細菌與塵蹣,若沒有定期清洗可能會讓小寶寶生病,建議家長還是在小寶寶不在場時清洗,要不然若像這位小寶寶因為不捨小被被「被吃掉」而哭成淚人兒,恐怕可能會讓小寶寶產生心理恐慌的情形。
 
▼萌娃不捨小被被在洗衣機裡翻攪。(圖/翻攝自IG/yeji_0102)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被被 20年 噁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