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BC‧重案組】麻布袋綁住的秘密 通訊行老闆遭斷頭分屍

2018/10/09 16:00 字級:
【EBC‧重案組】麻布袋綁住的秘密 通訊行老闆遭斷頭分屍
有一位林姓工程師在友人的陪同之下,來刑事局裡面,跟警方說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前,他曾經幫女友丟了兩包黑色塑膠袋,一大袋一小袋,警方心想不過是丟個垃圾,有必要這麼緊張嗎?他繼續描述,垃圾袋很重而且又有點血,當時女友跟他解釋,裡頭裝的是充氣娃娃,因為現在都講求逼真,所以才要弄一點血在上面,警方越聽越覺得不太對勁,沒有必要三更半夜跑到大肚山上丟一般垃圾,工程師也沒有理由亂說自己扯上命案,加上描述具體,直覺事有蹊蹺,天才剛亮,就請工程師立即帶路尋找他口中說的垃圾袋,還真的找到了一個纏得緊緊的黑色塑膠袋,拆開發現一顆男性的頭顱,林姓工程師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連忙帶警方找到棄置在山溝的另外一袋粉紅麻布袋,打開來一看驚見一個男性頸部以下的下半身,警方查出死者是在台中龍井經營手機行的趙寅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任獅子會會長又熱心助人的趙寅昌,怎麼會被殘忍分屍,現在家屬要的只是一個真相,警方找上了工程師女友黃姓女子,身高大約一百五十公分,這樣的一個瘦小女子,兇手真的是她嗎?偵訊時,她提到真正的兇嫌其實是林姓工程師,黃女供稱林姓工程師因為發現死者待在她的住處,憤而上前扭打,還持刀子砍殺死者,但隨著法醫報告出爐,也戳破了黃女的謊言,報告顯示死者大約是一點多到三點多死亡,而這個時間有監視器拍到他在超商出現的畫面,現在黃姓女子得好好說清楚,真相到底是什麼?

▼(圖/東森新聞)


最後黃女供稱一開始是因為手機壞掉,送手機到死者開設的手機行修理,因而和死者認識交往,後來才知道死者是有婦之夫,認為她投注的感情很多,不甘心要分開,又稱替死者懷孕又墮胎,費用還是自己處理,死者也有酗酒後毆打她的習慣,她因而懷恨在心,新仇加上舊恨,於是開始了殺人計畫,她發了一封曖昧簡訊給死者,叫死者過來她的住處,緊接著又在隔日清晨零時打電話給林姓工程師說她在生病請他快過來照顧自己,而趙寅昌這一腳踏進去,竟再也回不了家,那晚黃女讓死者飲用了摻有安眠藥的水,待死者不省人事後,就拿起了菜刀往死者身上以及頭部砍,黃女在這個不到十坪大的房間裡親手斬斷了她和死者的情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癡情的林姓工程師最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協助棄屍,更讓警方訝異的是,分屍案的被害人趙寅昌,其實在案發前的半年,還曾經協助警方偵破龍井女保險員分屍案,熱心的趙寅昌協助警方破案,還給了女保險員一個公道,但自己卻在半年後被殘忍分屍、謀奪了生命,瘦弱文靜的黃姓女子用情網牢牢困住了見多識廣、閱歷無數的趙寅昌和林姓工程師,但這張網反而困住了自己還鑄下大錯,最終她終究難逃法網,被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對小情侶竟如此兇殘!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名22歲的「食人魔」與12歲的小女友,透過網路結識一名22歲的男子波波維奇(Alexander Popovich),3人成為朋友後便展開同居生活,不料波波維奇卻遭這對情侶檔殘忍殺害,2人還將屍體的器官挖出來「烹煮」,遭捕後冷血的小情侶甚至透露,「人腦比較好吃」。

▼食人魔男友。(圖/翻攝自太陽報)


▼瓦來西里。(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外媒報導,日前警方接獲死者友人通報,前往諾分卡村一處民宅,驚見一具器官殘缺的男屍,還包裹著白色床單,遺體的頭部及手臂都被砍下,胸口也遭斧頭劈開,甚至遭剝下皮膚,房內到處都血跡斑斑,還瀰漫著濃濃的血腥味,當時小倆口正若無其事的烹煮死者的腦,平底鍋內還有其他的身體部位。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對小情侶竟向警方透露,他們覺得心臟吃起來「太甜了」,人腦比較好吃,瓦來西里更表示一直想看看人體內部,所以才將屍體劈開。12歲的瓦來西里是鄰居眼中的好女孩,日前她突然失蹤,原來藏匿是在男友家,她曾在網路上發文:「我深愛著一個變態,不會把他送給任何人,他只屬於我,我也不需要任何其他人」,對男友的迷戀一覽無疑。

▼死者波波維奇。(圖/翻攝自太陽報)​


死者友人驚恐地向記者透露:「當時公寓亂得一團糟,像是被搶劫一樣,我看到一些毯子和鮮血覆蓋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他(波波維奇)就驚慌地衝了出來」,據報導指出,瓦來西里的男友有戀童癖,甚至和她發生了性關係,將面臨與未成年兒童發生性行為、謀殺與支解屍體等重罪,瓦來西里則因未到俄羅斯刑事年齡,被移送到未成年罪犯中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