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憶殺!《賭俠》劉德華小弟烏鴉 同台周潤發…18年變很大

2018/10/09 15:00 字級:
香港巨星周潤發今(9)日最後一天在台灣,早上6點半照常出門到陽明山晨跑,見到媒體依舊熱情打招呼,這回陪跑團暴增4倍,貼心的周潤發還叫媒體原地等他跑完,再一個一個拍照,親和力十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見到大批媒體,依舊熱情打招呼,港星周潤發清晨6點半依舊穿著螢光黃外套,照常出門跑步,這回要去哪跑呢?

港星周潤發表示:「你跟著我跑吧,我要跑到那個飛機場去。」

▼(圖/東森新聞)


周潤發逗趣回應要一路跑到桃園機場,大批媒體一路跟著,陪跑團從2家媒體瞬間暴增4倍,發哥二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這次挑戰大屯山車道,可以見到陽明山一片霧濛濛,看起來相當冷,貼心的周潤發還要媒體在原地等待。

港星周潤發表示:「不用過來啊,我往上面爬,爬一點點,等我一下。」

爬山民眾表示:「喔有夠厲害,他腳程有夠厲害,我在他後面跟了20分鐘,都跟不上。」

▼(圖/東森新聞)


下山之後周潤發更大方和媒體大合影,甚至還一個一個單獨拍照,天王完全毫無架子,不過這個跑步團中還有個熟悉身影,就是《賭神》中的烏鴉。

當年在《賭神》裡跟在劉德華身邊忠心耿耿的小弟烏鴉,由演員黃斌飾演,憨厚形象深植人心,他和周潤發合作過多部作品,這回跟著來台宣傳新片,很久沒出現的他留了鬍子,和過去模樣差很大,相隔30年如今已經是大名鼎鼎電影監製,巨星周潤發來台4天,台北跑透透,不僅四處跑步還吃遍美食,到哪都是關注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周潤發再征陽明山 放話「跑到機場搭飛機」!一路車程超貼心


金馬影帝周潤發(發哥)來台,掀起一股旋風,今(9)日將進行最後一天行程,繼前2日早起晨跑後,發哥今天也早早出門,決定再戰陽明山,過程中他還不忘跟大家開玩笑,說要直接跑去機場坐飛機。

畫面中可以看到,早上6點30分左右,在飯店人員打開門不久,身穿螢光黃運動防風外套的周潤發馬上現身,精神飽滿地跟大家打招呼。在上車前看到有人拿筆,還特地停下腳步,幫忙簽名,過程中還不忘跟大家寒暄。當有人問他,要去哪裡運動,發哥還笑稱「你們就跟著我跑吧」,並開玩笑說要跑去機場坐飛機,完全展現親民風格。

▼(圖/東森新聞)


昨日周潤發到陽明山晨跑,今日再度造訪,看起對陽明山留下不錯的印象,保母車一路上放慢速度,方便媒體跟車,也相當貼心,而雖然天氣陰雨綿綿,周潤發的好心情卻似乎不受影響,還和大家約好,跑完20分鐘後再回來受訪。

▼周潤發昨日也到陽明山跑步。(圖/雙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