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強迫中獎!喵皇欽點鏟屎官 母浪貓叼4寶入住

2018/10/09 13:42 字級:
緣分來了,怎麼樣也擋不了!一名網友長期餵養流浪貓,沒想到一隻母浪貓在生完孩子之後,竟強行將孩子叼進網友屋內入住,一家五口直接安定下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母浪貓欽點「鏟屎官」,強行將孩子叼進屋內(圖/翻攝三小喵的生活日誌)


▼母浪貓欽點「鏟屎官」,強行將孩子叼進屋內(圖/翻攝三小喵的生活日誌)


飼主平時都有在餵養流浪貓,前幾年曾領養一隻貓咪,名叫「鳥咪」,因為年紀大加上腎臟方面產生問題而過世了,雖然心裡還是很喜歡貓咪,但是遇到浪貓時,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收編,害怕無法再承擔一次失去家人的痛。貓媽媽生了第一胎「小貓」時,原本還不太信任他,直到小貓幾個月大後,才帶來一起討飯;就在他猶豫要不要帶貓媽媽去結紮並收養時,沒想到貓媽媽生完第二胎孩子後,突然將孩子一個一個叼進屋內。

▼飼主幾年前養了一隻貓咪「鳥咪」,因年紀大、腎臟出問題而過世(圖/翻攝三小喵的生活日誌)


▼飼主將母貓一家五口收編(圖/翻攝三小喵的生活日誌)


▼飼主將母貓一家五口收編(圖/翻攝三小喵的生活日誌)


母貓主動欽點了「鏟屎官」,這舉動讓飼主認為是老天爺的定案,決心將母貓一家五口都收編了,自從收編後,每每回到家,看到牠們煩惱都消失了,飼主希望大家都可以「領養代替購買,強迫中獎碼沒麥」,給浪浪一個溫暖的家。


往下看更多新聞


​「徐園長護生園」拯救、收容了許多面臨絕境的狗狗,當中常露面的徐文良與姊姊徐園長善心受人推崇,但徐文良自稱,其實過去的他非常不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無論如何狗狗總是歡迎人(圖/翻攝自影片)


徐文良說,35歲以前的他非常放蕩不羈,「你想得到的,我都做過了。」甚至結婚12年的老婆也和他離婚。正值低潮的徐文良選擇去海邊散心,當時海邊有許多流浪狗,徐文良就一邊看著海,狗兒邊陪伴著他。每次徐文良帶著食物去餵狗時,狗兒們總是搖著尾巴歡迎他,不管徐文良是什麼人,無論他是開心還是絕望。後來徐文良在狗兒們的陪伴下走出低潮,他認為若沒這些狗兒陪伴,他可能會一輩子失意,於是他發誓:「接下來換我報答你們。」

▼搭心仔陪伴徐文良救援工作(圖/翻攝自影片)


一開始徐文良收養了十幾隻狗,其中一隻「搭心仔」最讓他難以忘懷,搭心仔陪伴徐文良初期的救援工作,直到有天,牠老到再也跳不動了,於是徐文良要牠安心地去:「只要我還在救援的路上,我就會把你的項圈帶在身邊。」希望救援所積的陰德,都可以回饋給這些給他力量的狗狗,讓牠們下輩子投胎去做好人家的孩子。

▼項圈是徐文良和狗兒一生的承諾(圖/翻攝自影片)


▼項圈是徐文良和狗兒一生的承諾(圖/翻攝自影片)


談到最後,徐文良忍不住落淚,他說這是一輩子跟牠們的承諾,他要救援到他再也做不了為止。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