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攜手走過60年!歷經2次病危…奶奶不離不棄 老伴插鼻管只吐這字

2018/10/09 12:16 字級:
牽你的手,不驚艱苦!爺爺幾次從鬼門關走一回,奶奶依然不離不棄,今年是他們結婚60年「鑽石婚」,但爺爺不慎跌斷大腿骨住進安養中心,奶奶悉心照料甚至準備他愛吃的食物,在公所安排下,奶奶送上一束花給躺在病床上插著鼻胃管的老伴,希望他早日康復,奶奶牽起爺爺的手問「你愛不愛我」,身體虛弱的爺爺提起勁吐出一字「愛」,讓全場淚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奶奶牽起爺爺的手問「你愛不愛我」,身體虛弱的爺爺提起勁吐出一字「愛」(圖/翻攝自Apple Hong)


▼爺爺奶奶總是形影不離,相愛60年從沒吵過架(圖/翻攝自Apple Hong)


▼爺爺求生意志堅強,孫女說著:「也許可能是放心不下阿嬤吧!」(圖/翻攝自Apple Hong)


93歲爺爺和76歲奶奶攜手走過60年,今年是他們的「鑽石婚」,沒想到警察退休的爺爺去年不慎跌斷大腿骨住進安養中心,老人家長期坐臥、運動量少,導致器官慢慢衰退、食慾不佳,經醫院判定兩次病危,但爺爺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奶奶還特地料理爺爺愛吃的食物,每天陪伴著爺爺。

▼爺爺奶奶總是形影不離,相愛60年從沒吵過架(圖/翻攝自Apple Hong)


▼93歲爺爺和76歲奶奶攜手走過60年,今年是他們的「鑽石婚」(圖/翻攝自Apple Hong)


這不是兩老第一次遇到難關,其實在20多年前健檢發現胃食道感染,切除全胃,奶奶一直悉心照料,爺爺求生意志堅強,孫女說著:「也許可能是放心不下阿嬤吧!」,兩老民國47結婚,共生6名女兒、沒有兒子,25年前女兒全結婚離開家,只有兩老相互扶持,兩人走遍萬水千山歷經大風大雨,才知道對方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兩老共生6名女兒,25年前女兒全結婚離開家,只有兩老相互扶持(圖/翻攝自Apple Hong)


▼兩人走遍萬水千山歷經大風大雨,才知道對方是人生最美的風景(圖/翻攝自Apple Hong)


「爺爺在哪,家就在哪;爺爺愛家,奶奶顧家。」在孫女印象中,爺爺奶奶總是形影不離,相愛60年從沒吵過架,影片中奶奶送上一束花,輕撫著插著鼻胃管的爺爺,並在他耳邊說「我們結婚60周年喔!你有高興嗎?」,接著牽起阿公的手問:「你愛不愛我?」爺爺神情憔悴,費了好一番功夫點頭吐出「愛」,讓在場的人全紅了眼眶,奶奶聽完開心地道謝,非常溫馨。

以下看更多新聞 多麼可貴的愛情!大陸重慶有一對老夫妻,已經結縭幾十年仍非常恩愛,3日82歲的奶奶出外散步,83歲的爺爺則在家等奶奶回來,但過了1個多小時都不見人影,爺爺嚇得趕緊出門找人,卻四處都沒看見,只好紅著眼眶求助警察,最後終於順利將奶奶帶回家,已佈滿皺紋的手緊緊牽著對方,就怕心愛的老婆又消失。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透露,3日傍晚,爺爺神色慌張地向他求助,「老伴晚飯後到小區散步,但出去1小時都還沒回家,我已經在小區各角落找過了,但都沒有找到」,他一聽馬上打電話到警局詢問,幸好已經有好心人報案,他表示,「我就趕緊帶著老人趕回警局,還好有找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只見影片中,爺爺緊緊握著奶奶的手,在警察的陪同下緩緩步出警局,奶奶杵著拐杖的手還有些顫抖,需要一旁的爺爺及警察攙扶,儘管奶奶行動緩慢,但爺爺望著老婆的眼神不有不耐,反而是滿滿的溺愛,忍不住心疼地碎念「(妳)不要跑嘛!」夫妻倆走上樓梯後,爺爺也不忘激動地向警察道謝。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們看了這段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被爺爺對奶奶真摯的愛打動,紛紛感慨留言,「一輩子就是這麼平淡,卻如此不平凡」、「我不羡慕大街上手把手的情侶,我只羡慕你們,願老人平安健康」、「每次看到這種都熱淚盈眶,好和諧」、「一輩子的好緣分」、「好羡慕,互相扶持,白頭到老」。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