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缺席周遊婚禮遭譙不會做人!賈靜雯親送「最大誠意」祝福

2018/10/08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缺席周遊婚禮遭譙不會做人!賈靜雯親送「最大誠意」祝福
81歲製作人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發婚變,但總算挺過危機,今(8)日舉行世紀婚禮,原本想請賈靜雯當花童,但對方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讓周遊氣得大罵「不會做人」,對此,賈靜雯喊冤並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而她的誠意也在婚宴現場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遊與李朝永8日舉行世紀婚禮。(圖/東森新聞)








周遊用心籌備世紀婚禮,找來「長青組合」的伴郎、伴娘團,更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擔任花童,但她認為一路提攜的的賈靜雯不能出席婚禮就罷了,竟然還透過經紀人傳達,怒批「妳趕不來?妳自己想想,妳放飯時間妳來一個鐘頭,妳進場儀式走一下,妳說趕不來?」、「所有人都來了妳敢不來?」更砲轟「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

▼賈靜雯因拍戲緣故無法出席。(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8日下午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工作與周遊婚禮撞期因而被嗆,她無奈表示:「我真的有工作,我會送上最大祝福與誠意,以及獻上大禮,長輩怎麼說,晚輩都接受」,再三道歉也承諾會獻上最大祝福,並且賣關子到現場看就知道,可以看到婚宴門口擺了她和老公修杰楷送的氣球花籃,上頭寫著「天賜良緣,百年好合」,相當醒目,誠意十足。

▼賈靜雯送上祝賀花籃。(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賈靜雯媽媽與周遊以前是牌友,在得知花童風波後,4日中午便親自打電話給周遊,讓她頓時氣消了許多,不僅態度溫和許多,還稱對方有誠意,「唉呀~賈靜雯媽媽中午有打電話,我以前都跟她(賈靜雯媽媽)一起打牌,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另外,賈靜雯的經紀人也再次致電阿姑,解釋賈靜雯之後還有戲要拍,不想讓她太累,阿姑則認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2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樑,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看起來事情有轉圜餘地,才平息這場風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期間一度爆發婚變,但順利挺過考驗,上演世紀大復合,並宣布將在10月8日補辦婚宴,邀請古裝劇《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包括賈靜雯、黃少祺、江宏恩,連曾傳不合的韓瑜也答應出席。不過,賈靜雯卻因為在蘆洲拍戲,沒辦法當花童,因而惹怒周遊,痛罵賈靜雯:「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

▼周遊與李朝永將補辦婚禮。(圖/東森新聞)




周遊與李朝永選在10月8日補辦世紀大婚禮,邀請了演藝圈眾多好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婚禮邀請素珠、陳慧美、紀露霞、吳敏、王滿嬌當伴娘,石峰、尚謙、寇世勳、關聰、孟飛、林義雄當伴郎,可以說是重量長青級卡司。周遊透露李朝永想要席開200桌,但目前已經爆桌,她找了許多過去幫她的恩人,且不收禮金。對於婚禮花費,周遊表示花費破千萬,但許多朋友都熱情贊助,因此實際花費只有2、300萬,她感到相當感激。

▼周遊與李朝永經歷婚變後,感情愈來愈甜蜜。(圖/東森新聞)




周遊還力邀昔日《飛龍在天》演員參加,沒想到卻大肆抱怨,她親自聯絡賈靜雯的媽媽兩次,結果無消息,本月2日卻接到其經紀人的電話,稱賈靜雯在蘆洲要拍戲,早上開鏡、晚上開拍,沒辦法當花童。對此,周遊相當不高興,她表示至少拍戲空檔一個小時來一下也好,怒批「不想想你怎麼起家的」,抱怨親自聯絡賈靜雯媽媽,卻是經紀人回覆,她生氣表示:「現在演員是這樣當的?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

▼賈靜雯因為拍戲無法出席。(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不過,由於賈靜雯傳出將於11月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辦婚禮,或許是忌諱民間習俗喜沖喜,才會沒出席。至於經歷過婚變的周遊與李朝永,兩人感情愈來愈甜蜜,李朝永1日還懺悔之前出軌是因為「被鬼附身」,現在非常愛她,辦這個婚禮就是要昭告天下兩人情比金堅。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遊 賈靜雯 花籃 祝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