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男子喝到醉茫茫 躺護欄休息一轉身竟掉落溺斃

2018/10/08 20:05 字級:
彰化一名56歲溫姓男子,7號晚間騎單車行經彰新路途中,下車到一旁東西二圳旁坐在護欄上休息,之後躺在護欄上,不料一轉身整個人翻落圳溝內 。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上衣的溫姓男子,將單車牽到彰新路旁,停好單車後,自己先是坐在圳溝護欄上,隨後馬上橫躺,不料一個轉身,溫姓男子就這樣翻落圳溝底,消失在監視器前。

民眾:「他騎過了,就茫茫的,茫茫的,腳踏車放好就罵髒話了,後來鄰居就過來看了,怎麼會摔下去了」。

翻落溝底發出聲響,引來附近居民注意,趕緊上前查看 ,但已經沒看到溫姓男子身影,這起意外發生在7號晚間10點多,附近民眾發現立即向消防單位通報,由於水流湍急,立即通報將水閘門關閉並往下游尋找,在30公尺外的水閘門發現溫姓男子卡在水中,立即將人救上岸,但仍然因落水過久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站在那邊,就看到他坐在那邊,我就跟他說,少年仔你若要睡,就睡這邊不要睡那邊,結果他沒有聽進去,我看他都沒有反應」。

根據警方調查,溫姓男子有喝酒習慣,疑似酒後騎單車外出,不勝酒力要稍微休息,不慎掉落圳溝才會造成憾事。

▼(圖/東森新聞)


中正所長鄭鎮國:「他騎腳踏車就左搖右晃,有喝酒的情況,但目前也要等到,醫院抽血採樣才知道有沒有喝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