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強運老爸!買手機花1萬…1個月後抱回4萬 上萬人狂「吸」

2018/10/08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地表強運老爸!買手機花1萬…1個月後抱回4萬 上萬人狂「吸」
「我只能說我老爸太強了!」這名網友的父親日前到中華電信消費1萬元,不過在1個月後對發票時,意外爽抱回4萬元,超級強運嚇壞其他網友,紛紛羨慕留言「CCCCCC」,希望能將好運「吸」過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施姓網友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施姓網友的父親因為舊手機的電池膨脹,因此在8月底時到中華電信購買新機,當時根本沒預料這張消費11290元的發票會中獎,直到近日對7、8月統一發票才發現這項巨大驚喜。

▼(圖/施姓網友授權提供)


施姓網友心裡喜悅藏不住且興奮地透露,自從幾年前中過4千元後,幸運之神就遠離他們,直到這張對中4萬元發票的出現。此外,施姓網友還偷偷爆料父親的趣事,當時他的父親一開始對獎時以為只中200元,結果依序從第8、7、6、5個號碼慢慢核對時,發現怎麼數字都一模一樣,父親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因為實在不敢相信竟然對中4萬元,從照片可見,施姓網友的發票號碼為「43270598」,而中獎號碼「03270598」,只差一個數字就可以獲得20萬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後,施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中獎發票,興奮地說「我老爸太強了!以下開放CC」,要其他網友一起「吸」一下這個超級強運。該貼文一曝光後,超過1.3萬人讚,同時引起上千網友的留言回應:「手機回本了」、「C好C滿」、「叫老爸請吃紅」、「乾爹」、「加持一下吧」、「這比抽到神魔黑金還要難」,不過還有人替原PO感到惋惜:「就差一個數字而已」。


(封面圖/施姓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43元買麵包!千萬發票「消失了」 男大生急尋5小時竟找到…


中獎號碼於9月25日出爐,有一名台科大電機系的同學發現,自己有一張發票與千萬獎金的號碼只差一號,而那張發票的消費日期,正是系上一群人去校內超商買東西的那天,因此他趕緊動員系上同學,希望找到中千萬獎金的那張發票,更有同學得知自己可能中千萬獎金時,興奮到沒心思上班,直接向老闆請假後就回家找發票了。


一名台科大的學生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7、8月發票的千萬頭獎號碼為「73372972」,而他正是前一號「73372971」,與千萬獎金擦身而過,不過,他隨後發現,開出發票的就是學校的超商,而他回想消費當天,他們一群電機系的同學都在校內練習營隊,大家是休息時一起去超商買東西,所以他推測千萬獎金得主就在這群同學之中。

▼(圖/東森新聞)


在原PO的奔走下,當天有到超商消費的同學都開始翻箱倒櫃找發票。一名紀姓同學表示,他在家把桌子、垃圾桶、儲藏櫃全都翻了一遍,有可能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但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還有一名潘姓同學指出,他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卻是73號,讓他很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插隊;另一名同學則說,他得知自己可能中一千萬發票時,馬上就沒有心情上班,於是向店長告假,回家找發票,但最後仍一無所獲。

這張千萬發票的消費金額是43元,但因為校內超商有學生價九折,所以必須買到43元,且購買的商品是麵包,而48元的麵包,很可能是直接買包土司當隔天早餐,或者是買了麵包,再加上15元的小點心。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為了找出千萬發票,就連台科大校長也在臉書發文,呼籲有在校內超商消費的師生,趕緊把發票全都拿出來對獎。可惜的是,雖然大家都很積極要找出千萬發票,但在一番努力下還是撲了空,只能苦笑宣告「恭喜1000萬流標」。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