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僅2天寫完Rap!鄧紫棋22秒快嘴117字 炸翻40萬網友

2018/10/08 13:06 字級:
中國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日前冠軍出爐,由28歲的艾熱奪得冠軍,而在最後一集「製作人幫唱」環節中,潘瑋柏和鄧紫棋的表現也引起討論,特別是鄧紫棋,除了hook也表演rap,沒想到歌詞竟還是決賽前2天創作出來的,令粉絲驚艷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艾熱獲得冠軍。(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加入《中國新說唱》頗受好評,《新浪娛樂》報導,總導演車澈表示,陽剛的說唱文化中需要女性視角,「是一種調和,也是一個緯度」,因此鄧紫棋的加入非常加分。

▼(圖/翻攝自鄧紫棋IG)


而在最後一集冠軍賽中,鄧紫棋與潘瑋柏分別和艾熱與ICE一起表演,在ICE的《Climb to the Top》表演中,使用英國鐵肺歌后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作為hook,讓觀眾紛紛叫好,演唱完後,鄧紫棋還大喊「ICE,我們愛死你了!」誇他學習力非常強。

而在與艾熱的《攀登》表演中,則改編英國樂團Coldplay的《Hymn For The Weekend》,鄧紫棋飆唱「So high, so high」之後開始Rap,22秒快嘴117字,令粉絲相當驚艷。

▼(圖/愛奇藝台灣站)


鄧紫棋昨(7)日在IG貼出rap歌詞,描寫曾經追逐「普世所認為的成功」,才發現都是海市蜃樓,最重要的東西其實一直在身邊,她表示這是她的心聲,也是面對人生的態度,「贏得什麼才叫勝利,你曾否問自己?」影片不到1天獲得40萬觀看次數。

▼(圖/愛奇藝台灣站)


她回應粉絲,本來這段她要再重複一次hook,卻在決賽前2天突然決定要寫rap,讓粉絲直呼「太強了!」其他人則留言,「這次13押實在太強了,我們的冠軍製作人」、「這詞寫得太棒了」、「以後要hook有hook,要rap有rap囉」、「鄧紫棋絕不會讓大家失望!太好聽了!」

(封面圖/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曲風駕馭王!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新說唱》打敗那吾奪冠 

備受關注的大陸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終於在6日舉辦了冠軍總決賽,由那吾克熱、ICE、劉柏辛、艾熱,4人較勁分3階段爭奪冠軍寶座,第一階段的明星製作人幫唱環節,艾熱在鄧紫棋、潘瑋柏的加持下合唱《攀登》,而被打敗的劉柏辛,因票數最低也率先慘遭淘汰,隨後第二階段的競演,那吾克熱擊敗ICE成功晉級。

▼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最終由同樣來自新疆的2位選手,艾熱與那吾克熱角逐總冠軍,只見先發的艾熱演唱《新三部曲》,融合3種曲風表現出多方位的特性,除了快嘴說唱之外也能深情演繹,歌詞中所想表達的情感信念讓觀眾動容,完美的演出奪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導師們與其他Rapper也獻出熱烈掌聲,最終投票的結果,艾熱以153票贏過那吾克熱的100票,成為2018年《中國新說唱》年度總冠軍。
 
▼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艾熱飆唱《新三部曲》(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不少網友直呼,「艾熱真的是太棒了!」、「新說唱太快結束了,辛苦大家了」、「這並非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恭喜艾熱,那吾克熱也要繼續朝夢想前進」、「兒子娃娃也很棒的!加油!」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