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坑爹!酒駕男遇警謊稱「妻子開車」 後座兒無情揭真相:他每次都這樣

2018/10/07 19:33 字級:
【影】坑爹!酒駕男遇警謊稱「妻子開車」 後座兒無情揭真相:他每次都這樣
小朋友天真可愛,但也經常會不小心爆出一些驚人之語!日前中國大陸一位酒駕男子看到前方有臨檢,停在路邊和坐在副駕的妻子換位子,但已引起警方注意,面對警方盤查,男子一概否認酒駕,不料目擊一切的兒子在車上和警察獨處時,竟將爸爸酒駕的經過通通交代,還加碼爆料:「我爸爸每次都這樣」,證詞全被警方錄下,讓男子百口莫辯,只得趕忙解釋:「我沒經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在5日晚間,大陸福建泉州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回家,但在途中發現前方有警察臨檢關卡,趕緊停在路邊,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換位子想逃避刑責,不料這一切早被前方的警察看在眼裡,警方立即上前詢問:「你不知道喝酒不能開車嗎?這車是誰開的?」,男子辯稱:「我老婆開的」,讓警方憤怒質問:「我們警車剛剛跟在後面,你說車是你老婆開的?」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當警方在車上和男子的兒子獨處時,坐在後座的兒子自己抖出經過:「就是我爸爸有點喝醉了,然後他說開車,剛好走到那邊,媽媽就說換她開,然後爸爸就下來了」,警方接著詢問:「你爸爸是從喝酒那個地方開過來的嗎?」兒子也直率地回應:「對啊!」還語出驚人表示:「每次我爸爸都是這樣子」。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察聽完後,立刻下車對男子說:「你兒子已經說了,自己交代了」,並且再次詢問:「你剛剛有駕駛?」男子依舊否認:「我沒駕我沒駕」,直到警方說:「我跟你說,你這個麻煩了,你經常這樣子,你兒子自己說的」,男子才妥協,搖手表示:「我沒經常,沒經常。」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經過酒測後,確認男子酒駕,警方也依法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且男子違規不是第一次,恐怕將會面臨更嚴重的罰則。網友紛紛回應:「我覺得孩子遭殃了」、「回家應該向小孩認錯、表揚,千萬別回家『教訓』小孩」、「怎麼能當著孩子的面撒謊」、「坑爹貨」、「兒子:早看你不爽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神童妙作「坑爹詩」 爸爸心淌血 網友:秋嘎美叮噹




 ●圖片來源:擷取大陸網站

杭州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在學校寫下一首自創的詩作,其詩創作其佳,讓全場都笑翻了,但唯有神童的父親心裡淌著血吧。這首詩被大家稱為「坑爹詩」,到底小朋友在詩裡面寫了什麼?

原來,小朋友在詩中稱讚自己的媽媽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性,但卻把自己的爸爸形容得比鐘樓怪人還不如,「啊!我的媽媽美如鮮花。噢!我的爸爸醜如泥巴。咦!為何媽媽愛爸爸。哎!因為鮮花不能沒泥巴。」

許多網友看了,無不拍案叫絕,但當中也有不少人為這名男童的父親抱屈,「小生受教了!」、「爸爸:我當時應該X到牆上。」

但也有人認為這首詩寫的很好,充分反映這家人的家庭關係。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老爸滋潤老媽有功。」
、「世上只有媽媽好。」更有壞心網友表示,「求爸爸的心裡陰影面積」、「還好他不會寫牛糞…」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坑爹 孩子 抓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