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再晚就送命!浪浪耳朵潰爛長滿蟲 救援後巨大改變認不出

2018/10/07 13:04 字級:
印度街邊有隻受傷的流浪狗,走在大馬路上,十分危險。動物救援組織接獲通報,趕緊前往現場援救。只見狗狗的右耳向外翻,不只潰爛還長了蟲。經過動保員的治療,狗狗重新恢復了活力,也變得更健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只見狗狗似乎迷失了方向,在交通繁忙的馬路上行走。動保員接獲民眾通報到達現場後,發現這隻狗狗的耳朵受傷,脖子周遭也長滿了蟲。動保員表示,由於狗狗的傷勢太過嚴重,再晚一點治療的話,恐怕會有死亡的危險。幸好他們及時趕上,趕緊拿了一條大毛巾將牠包住,送回動物救援中心。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傷口經過清理和治療後,狗狗的病情逐漸好轉。動保員也替牠取了名字Mario。Mario現在已經痊癒,甚至會開心得和動保員玩耍,臉上充滿了笑容。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印度街邊狗狗全身毛掉光,躲在麻袋裡發抖。牠的眼神充滿警戒,當動保員輕輕碰觸牠,就痛得哭泣。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的牠,聞到餅乾的味道,忍著身體劇烈的疼痛,緩緩走出麻布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在救援團體Animal Aid Unlimited的細心照料下,六周後,狗狗有了非常巨大的改變。

▼狗狗躲在麻布袋裡不敢出來(圖/翻攝自影片)


Animal Aid Unlimited是印度一個動物救援組織,它分享了流浪狗的救援故事。一開始他們接獲通報,路邊有隻非常虛弱的狗狗,趕抵現場後,發現這隻狗狗一直躲在麻布袋裡,全身顫抖不敢出來。動保員說,牠只是一隻狗寶寶,全身卻脫毛,皮膚病也很嚴重,臀部也有一個很深的傷口。狗狗只要稍微一動,就會痛得哭泣。

▼狗狗忍痛走出麻袋吃餅乾(圖/翻攝自影片)


動保員為了降低狗狗的戒心,拿出一片餅乾,希望可以引誘牠從麻布袋出來。而這隻狗狗不知餓了多久,忍著痛,慢慢走出麻布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還只是隻狗寶寶的牠,小小身體卻承受了很大的痛苦。

▼動保員替狗狗洗藥浴(圖/翻攝自影片)


到了救援中心,動保員馬上緊急治療。細心檢查牠的牙齒和傷口,而狗狗臀部有一道很深的傷口,這也是造成牠疼痛的主因。動保員還替狗狗洗藥浴,這能夠舒緩皮膚病的不適。

▼狗狗開心的和動保員玩(圖/翻攝自影片)


短短六周後,狗狗重生了!動保員還為牠取了新名字Jumper(跳跳)。只見牠在廣場上開心跳躍,不斷親親動保員、撒嬌,和當初躲在麻袋裡的小可憐,完全是不同隻狗狗呀!許多人認為Jumper(跳跳)這個名字,對這個活潑的小傢伙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希望牠可以快點找到會好好疼愛牠的家人。.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