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噁!男深夜耳朵奇癢無比 醫師夾出活生生大飛蛾

2018/10/07 10:12 字級:
以下這段影片看了讓人毛骨悚然,這名男子的耳中居然卡了一隻活生生的蛾,他趕緊於半夜前往診所,讓醫生替他取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飛蛾進入男子耳中(圖/翻攝自影片)


有些口味特別的人,喜愛看挖耳屎的影片,當耳屎從耳中挖出的那一刻,總是感到無比療癒,但接這部影片卻是口味更重的等級。越南萊州省一位不願具名的男子,深夜來到一間耳鼻喉科診所,表示一隻飛蛾進入了他的耳道。

▼醫師趕緊夾出(圖/翻攝自影片)




醫師使用內窺鏡一看,發現這隻小昆蟲還是活的,不但正在蠕動著,還鑽得不淺,醫師趕緊拿鑷子將飛蛾夾出,幸好男子的耳朵僅有輕輕劃傷,並無造成別的損害。假如耳朵跑進蟲子,據《大紀元》報導耳鼻喉科陳醫師說法,切勿試圖自己夾出或挖出,可先照光引誘蟲子飛出,或滴油淹死蟲子,再請醫師取出。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你有定期清耳垢的習慣嗎?英國有名男子,因為耳朵疼痛且聽不見聲音去求醫,沒想到醫生發現男子的耳道不只充滿耳垢,甚至有重度的鼓膜膨脹,因為長年沒有清理,耳垢牢牢地黏在耳道壁上,讓清除變得更加困難,只見醫生利用耳鉤和抽吸探頭逐層清除,但耳屎還是「挖不斷理還亂」!

 







​不少網友看了挖的過程,直呼又噁又療癒,「這是幾百年沒清了?」、「這麼噁不能只有我看到」、「看了莫名的爽欸」,醫生也提醒大家如果有需要,應避免自己清理,並尋求專業人士協助清潔。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