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山寨充電器…iPhone遭搖控訂總統套房 她崩潰拔線:太可怕

2018/10/06 23:09 字級:
用山寨充電器…iPhone遭搖控訂總統套房 她崩潰拔線:太可怕
用山寨充電線充電,手機竟自己操作起來?中國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一名楊姓女子,昨(6日)晚在家替iPhone充電,手機就放在一旁,沒想到螢幕竟自己亮起來運作,彷彿有個隱形的人在使用手機一樣,甚至還自己訂了一間總統套房住宿,嚇得楊女連忙將充電器拔下,直呼「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楊女用的充電線不是Apple原廠的,雖然之前充電時也會出現手機不聽使喚的情況,但昨晚的情況實在太詭異,手機畫面不只是在不同App間跳來跳去,還訂了一間1萬880元人民幣(約4.9萬元台幣)的套房,由於楊女綁定付款的信用卡金額不足,手機竟還自己選擇其他付款方式,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趕緊將充電線拔掉。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當楊女再次插上充電線,她發現手機的模式已經從4G模式被切換到2G,設定好的螢幕錄影還遭取消,似乎對方不希望她存證,甚至自動進入相簿去察看已經錄下的影片,令楊女感覺毛骨悚然,她還發現手機曾在為信讀書留下評論,楊女崩潰地表示從昨晚11點到凌晨4點,手機只要一充電就會遭到「遙控」。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楊女的友人懷疑,她的充電頭可能遭安裝遙控晶片,楊女目前正在求助其他機構調查,據報導指出,之前有人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使用非原廠充電器導致手機不受自己控制,但只要換上原廠充電器又會恢復正常,浙江省質量技術監督局人員表示,雖目前未接過這種案件,但楊女遇到的怪事是現實中確實會發生的。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網友們看了這怪異的現象,也紛紛留言:「越來越離譜了,明明就是充電器不合格導致的跳屏」、「簡直細思極恐啊,趕緊出個後續吧」、「充電線不都一樣?是電源適配器的問題吧?安卓也遇到過,不匹配的充電器在充電時引起迷之操作的現象」、「就是協力廠商引起的螢幕失靈,別神神叨叨的」、「如果真是這樣,那肯定是攜程幹的?」

(封面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墓園裡出現巨大iPhone?俄羅斯烏法市(Ufa)有一名女子麗塔(Rita Shameeva),年僅25歲就意外去世,由於麗塔生前是瘋狂的「果粉」,她的父親為了紀念寶貝女兒,將墓碑打造成麗塔當時拿的iPhone 6,一支高聳的iPhone就矗立在墓碑之中,在肅穆的墓園中看起來格外突出。

▼(圖/翻攝自vk)


據《每日郵報》引述俄國媒體報導,麗塔在2年前因意外過世,爸爸為了讓她在另一個世界不孤單,特別花費10萬4千盧布(約4萬8千台幣),請西伯利亞專門製作墓碑的公司,訂製了150公分高的iPhone造型的黑色玄武岩墓碑,讓她永遠都有最愛的iPhone作伴。

▼(圖/翻攝自vk)


這座iPhone墓碑充滿巧思,上面的「螢幕」還是麗塔生前留下的倩影,只見黑白照片中,她的長髮隨風飄逸,對著鏡頭露出淡淡的笑容,據悉,製作這座iPhone墓碑的公司,以前為了廣告噱頭,曾打造過類似的iPhone墓碑,沒想到還真的吸引不少人來詢問和訂做。

▼(圖/翻攝自vk)


前來墓園悼念的民眾們,在不同造型的墓碑中,看見這座巨大的iPhone都感到不可思議,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我以為我有幻覺,美國智慧型手機怎麼可能在我們的墓園?」、「我看過很多種不同的墓碑,但iPhone造型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