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牆內傳來陣陣貓叫聲?她機智破牆救出喵星人

2018/10/06 19:18 字級:
台東一間藥局的牆壁,這個禮拜不斷傳出貓叫聲,一開始員工都以為是鄰居隔壁的貓叫,但接連幾天叫聲都出現在同一個位置,大家覺得可能有貓受困牆壁內,取得房東同意後,立刻展開救喵大作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女子拿起一字起子,先在牆壁上戳出一小孔,再拿起扳手用力敲出一個大洞,隨後又拿起燈光往裡面照,並不斷拍打牆壁周圍,但她可不是在抓漏,而是展開救貓大作戰。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藥局同事vs.記者:「因為他這是空心的,還滿好用破的,(從哪邊救出來?),這邊有個小洞,這邊。」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姓女子是台東一間藥局員工,這個禮拜不斷在員工休息室走廊聽到小貓的聲音,大家都以為是隔壁鄰居養的貓在叫,但好幾天貓叫聲都出現在同一個位置,大夥擔心小貓受困牆內,立刻通知房東。

藥局同事vs.記者:「剛開始他們本來是想說,要請人來用,因為到昨天下午的時候,(太緊急了),他一直叫,怕他會餓死。」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由於小貓受到驚嚇會四處逃竄,張姓女子在牆壁打出兩個一高一低的洞,從較高的洞製造聲響及亮光,讓小貓從較低的洞口,順利逃生。

救出小貓後,張姓女子開心PO文,溫柔將牠捧在手心,因為這隻小貓可是使出洪荒之力,才成功破牆救援,而幫房東修好破壞的坑洞,大概要花3000元左右,只是新的問題是得要幫他找個新家才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超ㄎㄧㄤ!屍速列「喵」眼神茫 睡到翻白眼 網:酒喝太多

「我養的是什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家愛貓的驚人睡姿,只見喵皇邊睡邊翻白眼,小嘴還吸著人的手指,超「ㄎㄧㄤ」的模樣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中的喪屍,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直呼「昨晚喝太多,還在茫」、「根本屍速列喵」。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網友雲尼王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影片,畫面中,一隻名叫「樹樹」的白底虎斑貓正趴在沙發上睡覺,但牠的眼睛並沒有完全闔上,微睜模樣像在翻白眼,不只如此,樹樹的小嘴還不停地吸著人的手指,宛如喪屍般,過沒多久才睜開大眼起床,牠清醒後一臉茫然,像在說:「發生什麼事嗎?」讓原PO不禁笑問,「我養的是什麼?」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圖/網友雲尼王授權使用)


根據《ETtoday》報導,樹樹是一隻很活潑的貓,在7隻貓咪的家中扮演老大的角色,不是因為牠最兇,而是因為喵非常照顧其他貓咪,牠的飼主表示,大概1年前左右發現樹樹會睡到翻白眼,當時就想逗弄牠的嘴巴,沒想到從此開啟「吸手手」之路,許多網友看到樹樹翻白眼、吸手指的影片都紛紛留言笑說,「屍速列車看太多的那種」、「草麻吸食過量的那種」、「毒品戒斷的那種」、「吸血貓」、「昨晚喝太多,還在茫」、「屍速列喵」、「壞掉了,拿來我幫你維修」。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