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頒獎前夕 吳宗憲籲「開放大陸節目入圍」

2018/10/06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金鐘頒獎前夕 吳宗憲籲「開放大陸節目入圍」
今天(6號)晚上就是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今年有兩個節目入圍,不過昨晚他開直播時,卻直言金鐘獎應該開放大陸節目和戲劇一起角逐,還拿坎城影展做比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藝人吳宗憲:「現在台灣的一個大環境已經不好,我覺得可以讓大陸的綜藝節目一起來入圍,大陸的劇一起來入圍,都很好啊,大陸就是,他們一個綜藝節目,真的,人一站上去,還沒開始錄影,就一千多萬人民幣,台灣喔,一千多萬你可以做一季了。」

語出驚人,點出兩岸娛樂現況,尤其在金鐘獎頒獎前夕,吳宗憲建議開放大陸節目角逐。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藝人吳宗憲:「你難道沒有看過坎城影展嗎,只看過砍人影展嗎,就是因為它在坎城嘛,都一定法國人得獎嗎,沒有啊,能不能世界觀一點,我們也讓東南亞的綜藝節目,也可以提名,也可以入圍,到台灣來,每年我們做一樣改變嘛。」

其實早在兩年前,他就在金鐘舞台上,感嘆台灣節目遠輸對岸。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第51屆金鐘獎主持人吳宗憲:「大陸的電視劇、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爸爸去哪兒、蘭陵王、步步驚心,這些都已經在台灣落地很多年了,可是各位,在大陸的電視上,是看不到任何台灣的節目的。」

當時吳宗憲講完後,隨即被部分網友酸,乾脆改名叫內地憲好了,但身為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自認有責任,他多次向金鐘評審呼籲,應該效法金馬獎,開放全華語地區作品加入競爭,更應加入觀眾投票獎,讓一年一度的金鐘獎更有說服力。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