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毅力驚人!憨汪咬棍卡門口 卡近3分鐘不放棄 網笑「主人快救牠」

2018/10/06 17:19 字級:
主人快救我啊!這隻貪玩的鬥牛犬一日在外撿了一根長棍子回家,想帶回屋內玩,沒想到卡在門口進不去,試了將近3分鐘都沒有成功,被主人全程錄下,可愛的反應讓網友們看了直呼「主人快幫幫牠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鬥牛犬的個性活潑隨和又有點固執,這隻狗狗就是最佳典範,有一日主人拍到牠的鬥牛犬撿了一根長棍子回家,想帶進屋內玩,但可惜棍子太長,狗狗無法直接咬進室內,超有毅力的牠就這樣嘗試了將近3分鐘。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忍不住一直重播影片」、「主人趕快幫幫牠啦」。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要再噴啦!來自苗栗的搞笑米克斯「狗仔」,前陣子經過一塊施工地的土推,便興奮地撲上去瘋狂挖寶,沒想到挖起來的土,不斷噴到一旁休息的無辜黑汪「黑寶」身上,粗心的狗仔還踩在牠身上,讓黑寶超傻眼。

▼(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賴立臻表示:「學校最近在施工,所以有一些土堆,狗仔便興奮得過去挖土,黑寶因為腳不方便所以在一旁休息。」沒想到狗仔嗨過頭,挖起來的土不斷噴到黑寶身上,還不小心踩到黑寶的尾巴及大腿,讓原本脾氣好的黑寶也忍不住咬牠。

▼(圖/翻攝自影片)






狗仔和黑寶是好鄰居,時常一起出門散步,這次剛好被狗仔的飼主拍下這段有趣的畫面。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的是在吃土了」、「欸欸欸後面的朋友吃飽了啦」、「狗仔一定是故意的」。
​​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