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妳是誰?曾獲全球第2美 南韓女星胖百公斤粉絲崩潰:認不出

2018/10/06 15:51 字級:
曾被美國雜誌選為「世界第2美」的南韓女星克拉拉(Clara)近日在IG上分享一系列「崩壞照」,原來她為新戲《胖子行動隊》做特殊造型,讓外型看起來像破百公斤的她一度嚇壞粉絲:「妳誰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克拉拉IG)

▼(圖/翻攝自 克拉拉IG)



本名李成敏的克拉拉擁有34D好身材,曾多次來台上節目、拍攝雜誌封面,她在2014年曾被美國雜誌《MODE》選為全球第2美,讓她因此爆紅;近年更學習中文進軍大陸市場,先前還拍攝過中文MV令人經驗。近期參演大陸演員包貝爾首部指導的電影《胖子行動隊》,並擔任女主角,甚至為戲化身破百公斤胖女孩,她也將化妝過程拍成短片上傳,令網友相當驚艷:「原來女神變胖是長這樣!」


▼(圖/翻攝自 克拉拉IG)

▼(圖/翻攝自 克拉拉IG)



最近她也和劇組人員積極宣傳電影、跑行程,而粉絲在看到她卸下肥胖裝扮後,紛紛留言表示:「女神不管怎樣都漂亮啊!」、「也差太多了吧?真的為戲犧牲好多喔~」、「怎麼連胖胖的樣子都那麼可愛啦!!!」、「一開始看到嚇一跳,原來是特殊化妝啊~還好是假的XD」


▼(圖/翻攝自 克拉拉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電影《醜女大翻身》中原本肥胖的女主角瘦身與整形後,導致她的人生際遇大不同,讓人印象深刻。而韓國有一個正妹,她的轉變有如現實版的《醜女大翻身》,她叫做金妮(지니),原本體重約有100公斤,是許多人口中的「恐龍妹」,但她憑著過人毅力,兩年內成功減掉半個自己,現在體重約50kg。瘦身成功的金妮,五官也變得立體,加上精緻的妝容,光鮮的外表也讓她在Instagram上有超過10萬名粉絲,且金妮不只是瘦,她搭配運動讓自己瘦得有線條,從她秀出的美照可清楚看到完美的川字腹肌。

▼(圖/翻攝自IG@play4justina)


金妮說高中時期的她超愛垃圾食品,最期待就是每周五吃炸雞,但因為不知節制,體重很快飆高到99公斤,這也導致她的腰椎受傷,於是她下定決心開始要減肥,金妮也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直到現在瘦下來她也持續遵守著。

▼(圖/翻攝自IG@play4justina)


一:每天喝很多開水。
二:不吃鹹的,特別是下半身容易浮腫的人。
三:不吃澱粉。
四:當覺得自己吃太多時,記得多動。
五:記得攝取蛋白質和蔬菜。
六:每天至少鍛鍊十分鐘。
七:吃乳酸菌助消化。
八:每天最多吃一次甜點。
九:不吃宵夜。
十:每周日寫下這周的飲食和運動規劃。

▼(圖/翻攝自IG@play4justina)


​▼(圖/翻攝自IG@play4justina)


並且金妮也鼓勵大家以「健康並愛自己」的方式瘦身,而不是強迫自己訂下「這個月一定要瘦五公斤!」這種目標。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